哈雷傳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哈雷傳奇

  • 共3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哈雷重機豈止是機車而已,哈雷象徵著美國精神!由創始人沃爾特和亞瑟戴維森兄弟和好友比爾哈雷,聯手從無到有創立而成。成功的道路上一點也不平順,沿路遇到無數障礙、無情的競爭對手,必須冒非常大的風險。然而這三位藍領移民後代的年輕人充滿抱負,用盡一切所能,確保他們辛苦創立的公司得以延續擴張。但為了實現終極美國夢,他們會不擇手段嗎?

哈雷傳奇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集【驚世機車】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第1集【驚世機車】 比爾哈雷和大衛森家的華特和亞瑟兄弟,在大衛森家後頭的棚屋,創立了一家機車公司。但競爭激烈,華特在機車賽事中冒著生命危險,希望能擊敗大廠印地安機車,好讓他們剛開啟的事業,嶄露頭角。這兩家公司的競爭越演越烈,甚而鬧出人命。
哈雷傳奇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2集【飆上王座】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第2集【飆上王座】 艾迪在賽車場上身亡,對華特造成巨大的打擊,哈雷機車全面退出風險太大的機車橢圓賽道賽車,但如此一來曝光度降低,更是被死對頭印地安壓著打,他們幾經考慮,改而挑戰知名度和地位雖然較低,但較為安全受控的沙地機車賽道,希望能夠扭轉頹勢。在此同時一次世界大戰開打,哈雷必須尋找切入點,而戰後以為一切都將回復正軌,孰料他們卻被提告專利侵權,面臨破產解散的可能後果…
哈雷傳奇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3集【造就傳奇】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第3集【造就傳奇】 哈雷重機豈止是機車而已,哈雷象徵著美國精神!由創始人沃爾特和亞瑟戴維森兄弟和好友比爾哈雷,聯手從無到有創立而成。成功的道路上一點也不平順,沿路遇到無數障礙、無情的競爭對手,必須冒非常大的風險。然而這三位藍領移民後代的年輕人充滿抱負,用盡一切所能,確保他們辛苦創立的公司得以延續擴張。但為了實現終極美國夢,他們會不擇手段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