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

  • 共6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對父子真的很愛吵! 陶托父子保羅和波利兩位傳奇美式機車神匠,重新鞏固他們在壓力爆表的改裝重機界地位。他們的客戶包括A咖明星、全球知名運動員和富比士百大企業,而他們接手打造獨一無二的重機,事關百萬美元的報酬以及品牌聲譽。這兩位漸行漸遠的改造好手,也希望能夠修復破裂的父子關係。

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 線上看 44分
第1集【強勢回歸】 暫無授權 44分
第1集【強勢回歸】 保羅陶托父子檔重回螢光幕,關係破裂的兩人經過時間沉澱後,慢慢開始修復關係。小保羅意外買下多年前與父親共同打造的洋基機車,因此想出父子聯手修復機車的點子,希望藉此和父親培養感情。老保羅的新案子來自馬來西亞的岡田度假村,飯店方面要求打造能代表他們的機車,並且要在元旦時揭曉。時間緊迫,老保羅緊盯進度,同時還得滿足客戶的要求,究竟他們是否能如期完工呢。另外,小保羅也接到斯特吉斯機車大會的委託,要打造出作為展示品的機車,這將是小保羅拓展自家車廠知名度的大好機會。
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 線上看 44分
第2集【修補親情】 暫無授權 44分
第2集【修補親情】 橘郡機車工坊的老保羅接到競速船「蓋可小姐」團隊委託,打造一輛以船為靈感的機車,準備在紐約船展上展示。為了凸顯「競速」的特色,老保羅特別在油箱上裝了增壓器,使得馬力大增,超過二百匹馬力。兒子波利首次接受委託,替南達科他州斯特吉斯當地的水牛糞營地打造有當地風格的機車。除此之外,波利準備修復以前父親打造的洋基機車,於是邀父親一起合作,同時希望修補父子感情。但父親保羅因兒子出書對他多有怨言感到受傷,遲遲無法面對兒子。
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 線上看 44分
第3集【拓展銷售】 暫無授權 44分
第3集【拓展銷售】 老保羅為了讓橘郡機車工坊增加營收,特地和弗羅里達的稀有車經銷商合作打造量產機車。第一批的兩輛機車特別設計成亮眼的綠色和橘色,推出當天盛況空前。同時他還讓兒子麥基出任創意行銷總監,負責經營咖啡廳,麥基還拍了廣告來推銷橘郡工坊。另一方面,自立門戶的小保羅接受多年合作的洛哥零件廠委託,為其25週年慶打造專屬機車。此外,父子兩人為了小保羅出書的事鬧得很不愉快,老保羅特地拉下臉來和兒子掏心深談,打開心結。
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 線上看 44分
第4集【互成對比】 暫無授權 44分
第4集【互成對比】 本集老保羅接受和平心靈基金會委託來打造兩輛機車。為了提升大眾對男性精神疾病的重視,這兩輛機車分別代表治療前後,呼籲大家在罹患精神疾病時積極尋求協助。其中一輛保留了粗獷的金屬原色,另一輛則是光鮮亮麗的訂製車。另一方面,小保羅接受堪薩斯再生燃料協會委託,打造以乙醇為燃料的機車,來推廣再生燃料。
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 線上看 44分
第5集【GTO的化身】 暫無授權 44分
第5集【GTO的化身】 在本集節目中,橘郡機車工坊為了達成客戶需求,必須在兩週內打造完成1965年GTO汽車的機車版本。雖然他們請來德國一流裝配師埃庫特助陣,複雜繁重的工作量卻可能害他們趕不上交期。此外,老保羅和小保羅在麥基的促成之下共享天倫之樂,兩人試圖重修舊好,慢慢修補過往嫌隙。
超炫美式機車再出發 線上看 44分
第6集【完美比賽】 暫無授權 44分
第6集【完美比賽】 在本集節目中,橘郡機車工坊要替麥瑪悠線繪打造獨一無二的復古機車,歡慶公司生意興隆。小保羅設計車廠則要和專線概念公司三度合作,打造地下管線確認專線811專屬三輪車。此外,小保羅將會出席大衛威爾斯舉辦的活動,重現洋基油箱昔日的球星簽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