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求生高手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單挑求生高手 第二季

  • 共6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單挑求生高手》的競技現場是地表上最致命的自然環境!每一集節目中,生存高手艾德將對上另一位世界最頂尖的求生專家,看誰能夠在充滿危險的路程中,率先達到預定的終點。節目真實呈現最嚴苛的極端環境:攀登雪嶽失溫、跋涉爛泥的沼澤、在乾涸的沙漠找水、失足落水…觀眾如臨現場看兩位冒險家真實上陣、毫無造作的以生命為賭注一較高下。

單挑求生高手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集【艾德Vs威爾羅德】 暫無授權 44分
第1集【艾德Vs威爾羅德】 艾德史塔福在中國陝西省巴山出戰威爾羅德,威爾的特長是原始的求生技能,甚至擔任過艾德的導師。這條由葛瑞亨菲設計的路線途經河谷、峭壁、石灰岩地形、竹林還有滲穴,也將兩位求生高手的體能和意志力逼向極限。這場師生對決最後到底鹿死誰手呢?
單挑求生高手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2集【艾德Vs喬許詹姆斯】 暫無授權 44分
第2集【艾德Vs喬許詹姆斯】 艾德在本集節目中出戰紐西蘭的求生專家喬許詹姆斯,兩人一同挑戰中國雲南省險峻的高山。艾德出師不利,在比賽開始之前就因為腳傷感染居於劣勢,更遇上了熟悉高山地形的喬許。兩人要翻過高山的林木線,沿途經過湖泊,穿越鞍部,最後抵達山中的經幡。雙方都使盡了看家本領來克服嚴重的高山症。艾德在最後能逆轉劣勢取得勝利嗎?
單挑求生高手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3集【艾德Vs凱佛諾】 暫無授權 44分
第3集【艾德Vs凱佛諾】 艾德對上好萊塢特技女演員凱佛諾,挑戰中國四川的四姑娘山。從四千六百公尺高的雪地出發,在零下低溫、罕無人煙的雪山中,歷經五天四夜,徒步45公里,攀上位於五千公尺高的巴朗山上。沿途不只面臨失溫與高山症的死亡威脅,還要克服重重障礙,翻山越嶺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單挑求生高手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4集【艾德VS麥特萊特】 暫無授權 44分
第4集【艾德VS麥特萊特】 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這次來南中國海的萬山群島,挑戰從最北邊的島嶼,橫渡一連串的開放海域,到達最南端的燈塔。在這場全長達六十五公里的競賽中,艾德要對上同是求生專家的麥特萊特,麥特曾經擔任船長,對海洋的瞭解勝過怕海的艾德。在種種惡劣環境的考驗下,究竟誰會勝出呢?
單挑求生高手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5集【艾德Vs哈金艾斯勒】 暫無授權 44分
第5集【艾德Vs哈金艾斯勒】 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這次來到中國西南部,挑戰退役軍人、熟習忍者技藝的求生專家哈金艾斯勒。這場競賽全長七十五公里,兩人必須應付高海拔的濕冷環境、多變的天候甚至狼群的威脅,除此之外,還必須想辦法橫越寬廣的沼澤地。究竟誰能克服種種難關,拔得頭籌呢?
單挑求生高手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6集【艾德Vs吳鑫磊】 暫無授權 44分
第6集【艾德Vs吳鑫磊】 艾德史塔福在中國甘肅省阿克塞沙漠出戰吳鑫磊,吳鑫磊不僅是名退役軍人,還是沙漠求生專家,並且曾在中國沙漠受過軍事訓練。這次由葛瑞亨菲設計的路線途經風蝕嶺、峭壁、沙丘、高原以及冰川。這條艱險的路線不僅考驗著兩位求生高手的體能,更將他們的意志力逼到極限。究竟誰能率先完成這項冰火考驗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