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惡貓 第八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管教惡貓 第八季

  • 共12集
  • 普遍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管教惡貓》是動物星球頻道招牌萌寵節目,人氣歷久不衰,由貓行為學家傑克森·蓋勒希主持,他們利用自身的專業和技巧,針對各種惡貓進行管教,節目中的養貓知識可以說是貓奴的寶典。想當稱職的貓奴,得先好好觀察貓主子的臉色。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5分
第1集【躲在櫥櫃的膽小貓】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躲在櫥櫃的膽小貓】 艾莉森在做過貓咪研究後,決定養孟加拉貓非常適合她的生活。她訓練孟加拉貓奇托使用馬桶,讓她不必清理貓砂。艾莉森也一天餵兩餐,從不減少,但是奇托卻常常會攻擊牠。傑克森來訪後,指出貓咪大小便有標示地盤的意思,把牠的地盤標示立刻沖掉並不是明智之舉。此外孟加拉貓是家貓跟亞洲豹貓混種,所以才會有豹斑和叢林本能。而艾莉森給奇托的體力活動實在太少了,導致奇托把精力渲洩在攻擊她,而她長期無法幫奇托修剪趾甲,也導致抓傷嚴重,使艾莉森更不想跟奇托互動,惡性循環。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5分
第2集【過去的傷痕】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過去的傷痕】 貓咪行為專家傑克森蓋勒克西改善過許多問題貓咪,這次他又遇到具有嚴重攻擊傾向和社交障礙的貓咪凱莉,以及因為曾給愛貓安樂死而自責不已的女飼主塔拉。塔拉對凱莉的過度保護,是造成牠自我封閉的主要原因。另外,愛亂咬亂抓、四處破壞的小柯提斯,讓牠的主人在傷透腦筋之餘,決定給牠除爪。這一次,傑克森要如何解決人貓之間的難解糾葛呢?凱莉能否走向人群?塔拉又該如何走出過去的創傷?傑克森會用什麼方法阻止柯特給小柯提斯除爪呢?愛貓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本集。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惡霸鄰居】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惡霸鄰居】 在本集節目中,主持人要深入研究兩隻貓咪的異常行為,一是會在家裡到處亂尿的柴克里,二是會亂咬人造成夢魘的佛萊迪庫格。他提出專業見解並讓監護人做作業,試圖挽救局面。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無法相處】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無法相處】 克里斯和史黛芬妮這對夫婦一共養了三隻貓,他們最先養的是隻母貓叫莎夏,接著又買了公貓柯納,為了給這兩隻貓找玩伴,他們又去收容所領養了公貓傑克森,傑克森很喜歡親近人,非常討喜可愛,但是沒想到牠對其他貓咪卻跋扈囂張,所以自從傑克森進門之後,家裡就不得安寧,天天上演鬥毆火拼的戲碼,三隻貓咪非但不能共處一室甚至還水火不容,傑克森經常逞凶鬥狠,有一次把柯納的尾巴咬斷,也把莎夏咬傷,夫婦倆好幾度將愛貓緊急送醫,獸醫也勸他們送走傑克森圖個清淨,但因為史黛芬妮捨不得人前乖巧的傑克森,所以他們就去請教動物行為專家,他們也聽從建議把傑克森再重新鄭重介紹給另外兩隻貓認識,但是家裡的火藥味並未稍減,貓咪之間依然彼此劍拔弩張,衝突一觸即發,最後他們終於請來和惡貓傑克森同名的貓咪行為專家傑克森蓋勒克西,且看專門管教惡貓的傑克森如何將惡貓傑克森調教成功,化解貓咪的地盤糾紛,讓牠們真正學會和平共處。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5分
第5集【50隻貓咪要找家】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50隻貓咪要找家】 洛杉磯的動物收容所貓滿為患,而且每況愈下。當民間的收容所容量已達飽和時,許多幼貓就被送到市立收容所。由於幼貓需要大量的心力照顧,市立收容所沒有人力支援,因此假如幼貓沒有人認養就會被安樂死。然而洛杉磯根本沒有足夠的家庭可認養或收養這些貓咪,結果造大量無辜的幼貓面臨死亡命運。好友動物協會發起洛杉磯不殺生運動,從市立收容所拯救出50隻幼貓,將牠們送到收養家庭照顧到健康的八周,並完成疫苗注射和絕育手術。現在好友動物協會請求傑克森的協助,希望他有人脈能幫助這50隻幼貓找到認養的人家。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6分
第6集【貓咪恐懼症】 暫無授權 46分
第6集【貓咪恐懼症】 這集的管教惡貓中,傑克森蓋勒克西在送養一些幼貓後,持續追蹤幼貓在新家的適應狀況,但節目剛開始,他要先去關心一對戀人和他們領養的一隻貓咪間的問題,到了飼主家後,他發現問題很嚴重,但不是貓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因為男主人有嚴重的貓咪恐懼症,且男女主人間充滿恐懼、愚昧、焦慮,甚至欺瞞,他甚至覺得他們根本不該找貓咪專家來協助,所幸在他的細心指導下,問題終究順利解決;接著傑克森去探視一隻鼻子先天不健全的幼貓摩喜多,他特別心疼摩喜多,不巧領養摩喜多的飼主似乎對牠有些疑慮,所幸在傑克森的指導下,問題迎刃而解,飼主家人除了開心地重新接納摩喜多外,更進一步另外多領養一隻幼貓;此外,傑克森還去探視另一個領養兩隻幼貓的家庭,且很欣慰地發現,飼主,包含飼主家中的小朋友,都把貓咪照顧得很好,整個送養活動完美落幕。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頭號惡棍】 暫無授權 46分
第7集【頭號惡棍】 麥蒂在美美六七週大時從附近的收容所領養牠回家,後來艾琳加入。美美很兇,總是莫名其妙想攻擊人,偶爾有放鬆的時候,但轉瞬即消失。麥蒂和艾琳很怕跟牠打交道,但這樣的恐懼只是讓美美的情況惡化。傑克森和艾薇是野貓,不適合送養,但珍妮佛自從在收容所當義工認識牠們之後就不忍心讓牠們待在那裡不管,因此還是決定帶牠們回家養。她的恐懼是無法在危急時刻把牠們裝進提籠裡逃難,就像一年前樓下失火時,她被迫自己撤離不帶貓。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7分
第8集【突來的意外】 暫無授權 47分
第8集【突來的意外】 在這集節目中,主角是破壞力超大的韋先生和被放逐到紗窗陽台的麥斯。韋先生的飼主凱倫已經快受不了這隻貓,因為牠不斷破壞家具,又需要主人長時間陪伴。傑克森幫助凱倫之際,意外發現韋先生有心臟問題,不能從事太過激烈的運動,因此用較靜態的方法消耗韋先生的體力。至於麥斯,當初被放逐到陽台是因為飼主翔恩罹患癌症,沒辦法再處理老是到處噴尿標記的麥斯,如今身體狀況較好,認為要極早解決隔離問題。傑克森發現麥斯只是缺乏安全感,便教導飼主用點心和嬉戲的方法分散麥斯和另一隻貓齊托的注意力,並且將麥斯的物品重新搬回屋內,增加牠的自信心與安全感。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7分
第9集【翻臉不認人】 暫無授權 47分
第9集【翻臉不認人】 本集傑克森有兩組客戶。案例一的艾瑞克和艾利莎夫婦非常喜歡動物,家中有五隻自由進出的散養貓,其中一隻盲貓布魯克林在主人收養兩隻幼貓後突然消失了五周,回家後骨瘦如柴,讓主人非常難過,擔心牠可能以為自己會被幼貓代替。案例二的喬登和克絲婷結婚五年,家中的愛貓小裘也已經陪伴他們五年,小裘白天時溫順乖巧,但晚上就像變成另一隻貓,會無情地攻擊主人,兩夫妻甚至因此把自己關在臥室,以防愛貓攻擊。傑克森認為小裘可能已經進入一種強迫症的心理狀態,隨時認為自己遇到威脅而性命可能不保,因此他除了建議架設攝影機監視查明原因和適貓空間改以外,也建議應該讓小裘服藥克制行為,但小裘的父母非常排斥這個想法。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8分
第10集【貓砂盒爭霸】 暫無授權 48分
第10集【貓砂盒爭霸】 這集的兩個案例分別是翔恩和艾琳養的馬丁尼,以及布倫和莉迪亞養的小佛和妲娜。馬丁尼討厭任何動物或小孩,時常翻臉像翻書,翔恩和艾琳想生養小孩,卻覺得這個家不安全。傑克森發現馬丁尼幼時生過重病導致牠耳聾,視力也受損,因此不同於普通貓咪,也因此建議飼主不要過度刺激馬丁尼,並且以運動的方式發洩貓咪的精力。布倫夫妻飼養的兩隻貓,一隻可愛討人喜歡,另一隻妲娜卻時常攻擊乖巧的小佛。傑克森發現妲娜只是對勢力範圍沒有安全感,希望飼主能擴大妲娜的基地,也為小佛在高處設置貓咪公路,讓小佛更有信心。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咬個不停】 暫無授權 47分
第11集【咬個不停】 住在加州伯班克的諾拉和麥可夫婦養了一隻母貓和兩隻公貓,取名乖凱蒂,袖子和小舞棍,雖然兩隻公貓都做了絕育手術,但牠們像是小黑幫一樣,一天到晚欺負乖凱乖;乖凱蒂不敢吃飯,不想使用貓砂盆,活在恐懼中,令人心疼又氣餒。住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理查和艾許莉夫婦養了兩隻公貓兄弟,叫提奇和馬利,牠們在五周或六周大時就來到他們家;一開始牠們出現吸吮繩子的行為,飼主還覺得很可愛,但等到牠們長大後,啃咬東西的習慣不但沒有消失,反而變本加厲;在家中照顧兩個稚兒的女主人艾許莉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隨時可能把兩隻貓趕出去。
管教惡貓 第八季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不合群的貓】 暫無授權 47分
第12集【不合群的貓】 住在拉斯維加斯的同居戀人傑森和史黛芬妮之前養了兩隻虎斑貓,但兩人曾經短暫分手,兩隻貓跟著女主人離開;男主人因為孤單而又收容兩隻虎斑貓,後來兩人再度復合,四隻貓一起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這對戀人卻赫然發現他們的貓咪無法和平相處,甚至打得你死我活,家中永無寧日。自由生活動物收容中心專門收容流浪貓狗和動物,貓咪館主任麥特收容一百多隻貓,但只有兩隻貓小虎和巴弟會找麻煩或作亂,甚至會慫恿其他貓咪一起霸凌一隻貓,非常兇惡,麥特毫無招架之力,只好把小虎和巴弟關在一間小房子裡,就這樣過了五年,但牠們的行為越來越脫序,讓麥特不得不向外求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