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 2020
  • 共13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個世界上存在無數的書籍,同時亦存在著企圖將其從這個世界抹消的“侵蝕者”。作為侵蝕者目標的書本中,蘊藏著著書作者的靈魂——。
太宰治在奔跑著。為了完成跟代替自己被處刑的友人之間結下的約定。然而,回到友人身邊,自己會被國王殺死……。太宰心中搖擺不定,此時出現了一個神秘男子,要他繼續奔跑,回到王宮去。
跨越了無數困境,太宰終於在日落前回到了友人所在的王宮。此時,國王要求他重新確認友人的臉,卻發現此人是曾經背叛自己的人……。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奔跑吧 梅勒斯】 30分
第1集【奔跑吧 梅勒斯】 這個世界上存在無數的書籍,同時亦存在著企圖將其從這個世界抹消的“侵蝕者”。作為侵蝕者目標的書本中,蘊藏著著書作者的靈魂——。 太宰治在奔跑著。為了完成跟代替自己被處刑的友人之間結下的約定。然而,回到友人身邊,自己會被國王殺死……。太宰心中搖擺不定,此時出現了一個神秘男子,要他繼續奔跑,回到王宮去。 跨越了無數困境,太宰終於在日落前回到了友人所在的王宮。此時,國王要求他重新確認友人的臉,卻發現此人是曾經背叛自己的人……。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盛開的櫻花林下 上篇】 30分
第2集【盛開的櫻花林下 上篇】 進入書本,拯救被侵蝕者囚禁在自著的書中的作者,能做到這點的,只有以鍊金術師之力轉生的文豪們。 潛入了坂口安吾的《盛開的櫻花林下》的織田作之助,身負重傷歸來。由於織田傷勢過重,難以再度潛入書中,芥川龍之介、坂口,以及和芥川同是“無賴派”作家的太宰提出願意潛入書中。潛書成功的兩人,遭遇了美麗的女性。另一邊,總算醒來的織田,因為現在的安吾太過危險,而開始擔心芥川和太宰的安危。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3集【盛開的櫻花林下 下篇】 30分
第3集【盛開的櫻花林下 下篇】 “我親愛的妻子想要你的頭……”坂口在太宰面前砍下了美女的頭顱。而這形象,正是作品中登場的“山賊男子”一角。坂口揮舞著太刀,欲將太宰也殺死,然而芥川已經前來搭救。在那之後,二人決定強制推進故事,採取了某種行動。與此同時,在圖書館準備再度潛書的織田,對中原中也表示:坂口會被書本囚困,大概是因為自己和太宰造成。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吠月 上篇】 30分
第4集【吠月 上篇】 有一天,洋次被在巴士上遇到的美少年·遙所吸引。因為對遙所閱讀的《斜陽》感興趣,洋次到書店去尋找時,卻聽到不知從哪來的聲音,引導他前往書本作者所在之地。洋次原來是能看見聽見文豪的少年。為了和遙繼續深交而開始讀書的洋次,逐漸被文學所吸引。然而有一天,他最喜歡的書本突然都不見了。甚至回想不起遺失的究竟是什麼書,備受打擊的洋次打算聯絡遙,但是……。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吠月 下篇】 30分
第5集【吠月 下篇】 潛書進入荻原朔太郎《吠月》的芥川等文豪一行。聽到手槍的聲音趕去一看,發現中原倒在血泊之中。向中原搭話,他依然能回答,然而太宰卻說“看來他已經死了”。為了解決事態,太宰開始推理殺害中原的兇手。在兇手身份揭開的瞬間,太宰也和中原同樣,變成了“有意識的屍體”倒在血泊中!芥川推測,兇手……也就是侵蝕者,正在干涉這個故事的世界本身……。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地獄變 上篇】 30分
第6集【地獄變 上篇】 武者小路實篤和志賀直哉轉生,來到了圖書館。生前就看不慣志賀的太宰十分不悅,看到志賀在芥川本人面前批判《羅生門》,他的憤怒終於爆發。就在這時,武者小路認為在圖書館這樣的封閉空間生活會積攢壓力,於是提議所有人從事農活。太宰等人雖然不樂意,但在王子一般強勢的武者小路要求下,文豪們開始了農業生活。對志賀燃起對抗情緒的太宰,提出“讓我們來比比誰種的作物更好吃,就讓芥川老師來判斷吧”。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7集【地獄變 下篇】 30分
第7集【地獄變 下篇】 轉生文豪們的著書被侵蝕,文豪們被書本捲入…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發生。然而,芥川的《地獄變》突然遭遇侵蝕,芥川本人也被捲入了書中。太宰等人欲前往搭救,卻沒有一人能被書本召喚,潛入書中。志賀認為,這是因為“芥川否認了自己過去的作品,因此希望不要有人來妨礙他銷毀書本”。焦急不已的太宰,強行嘗試潛書,結果自己的身體也被侵蝕,備受折磨。志賀加入後,兩人抓著書本忍受著被侵蝕的痛苦……!?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8集【人間失格 上篇】 30分
第8集【人間失格 上篇】 自從志賀一事一來,芥川一直沒精打采。太宰為了給芥川打氣,對文豪們提出舉辦活動的提議。此時的芥川,對尊敬自己的太宰開始感興趣,向同是無賴派的坂口和織田詢問太宰治是個怎樣的人。於是,為了瞭解太宰的本質,芥川被推薦閱讀《人間失格》一書。另一邊,對於芥川徹底否定自己初期風格而感到奇怪的島崎藤村,構思了對芥川的一種假說。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9集【人間失格 下篇】 30分
第9集【人間失格 下篇】 《人間失格》的侵蝕開始,被書選中的坂口和織田進入潛書。進入書中後,發現在一座屋中數具佈滿鮮血的屍體。《人間失格》中本來沒有這樣的場景……就在二人困惑之時,一身鮮血的太宰出現。此時,在圖書館的房間裡,恢復意識的芥川,為了拯救太宰而挺身而出。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竹林中】 30分
第10集【竹林中】 “我真的是芥川龍之介嗎”——芥川轉生之後,完全沒有之前的記憶。芥川與通過潛書者的使命知道自己生前經歷的文豪們再會,追溯記憶,補充“缺失的自我”。他是以怎樣的心情戰鬥,救文豪們於侵蝕之中的呢。而芥川又是否能拯救自己呢……。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恩仇的彼方】 30分
第11集【恩仇的彼方】 「這一切,一定都是我的錯」――。菊池寬、堀辰雄、久米正雄,以及芥川,本來應該有四位文豪被鍊金術師召喚轉生。然而,他們卻被異形侵蝕者送入了“縫隙空間”。在那空虛的空間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芥川的真心,和他所懷抱的苦惱,即將揭開……!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齒輪 上篇】 30分
第12集【齒輪 上篇】 這是芥川轉生之前的故事――。為了回應人們的期待,總是逼迫自己,消耗生命和精神,寫出故事的芥川,需要的是能肯定自己的友人。「我最近能看見齒輪」――備受痛苦無法逃離書寫的芥川,對“他”如此說道。於是芥川向“他”提出了一個悲傷的請求……。芥川死後,對小說抱有憎恨的“他”,讓侵蝕者有機可乘。芥川的作品被不斷侵蝕,最後剩下的只有遺作“齒輪”。為了守護書中寄託的回憶,“他”讓以太宰為首的文豪們開始潛書《齒輪》。
文豪與鍊金術師 ~齒輪的審判~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齒輪 下篇】 30分
第13集【齒輪 下篇】 要守護芥川的書……在這份強烈的願望下,太宰挺身而出。縱使遍體鱗傷,依然奮不顧身。然而,如今作家們的靈魂都被消滅,已經無計可施。在這絕望的狀況下,鍊金術師之石發出淡淡的光芒。這光芒能否成為文豪們的希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