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 2008
  • 共20集
  • 普遍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跟著迪亞哥一起參與拯救動物的危險任務,過程中還能跟著狄亞哥一起唱跳拍手和盡情歡笑。

迪亞哥藉由合作互動的模式,在英語單字的教學中,結合歌曲鼓勵身體活動,引導孩子克服克服挑戰。在各集節目會介紹一種動物特性與彼此的相似性,對於賴以維生的環境需求等,同時也透過節目揭露動物的重要生理特徵,以及對於生態環境的適應。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集【奇九的魔笛】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奇九的魔笛】 Diego的好朋友奇九喜歡吹笛子,他的笛子有魔法,壞巫師崔尼馬想要笛子,就變成老鼠把笛子搶走了,於是Diego跟奇九展開救笛子的任務,他們帶著游隼追在巫師後面,最後游隼成功搶回笛子,他們才知道,原來巫師是想利用笛子跟動物做朋友,才搶走笛子,但是其實想跟動物做朋友,是不需要笛子的,在Diego的幫助下,巫師交到很多動物朋友,這次的救援任務也成功完成了。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Diego與豪豬拯救彩罐】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Diego與豪豬拯救彩罐】 Diego跟艾莉雅要幫好朋友豪豬開生日派對,但是裝了派對用品的生日彩罐,因為被波波兄弟綁上氣球飛走了,於是Diego跟豪豬展開了拯救彩罐的任務,他們一路上還幫蜜熊找到不見了花環,幫駱馬琳達撿回掉落的水果,最後趕在雨雲飄到以前救下卡在樹上的生日彩罐現在他們終於可以開生日派對了。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綠鬣蜥幫爺爺種草莓】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綠鬣蜥幫爺爺種草莓】 這次艾莉雅到爺爺的果園種草莓,迪亞哥和綠鬣蜥也來幫忙,最後大家一起享用草莓系列的甜點。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雨林狂想曲】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雨林狂想曲】 艾莉雅要辦雨林音樂會,她需要森林所有的動物一起參加,可是美洲獅卻把大家嚇跑了,於是Diego帶著紅眼樹蛙出發,要找回所有動物開雨林音樂會,他們一路上學到紅眼樹蛙的特徵跟習性,並且順利找回被嚇跑的動物,動物們終於知道美洲獅不是想嚇他們,他只是想參加音樂會,就這樣Diego順利完成任務,找回所有動物,音樂會也圓滿落幕。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猩猩派對】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猩猩派對】 Diego的非洲朋友朱馬邀請他參加猩猩寶寶的加冕派對,可是猩猩寶寶卻不見了,Diego於是出發去找掉進洞裡的猩猩寶寶,他發現原來要當國王的猩猩寶寶有兩隻,他們是雙胞胎,他帶著猩猩寶寶要回到派對上,一路上他用手語跟寶寶溝通,讓猩猩寶寶玩得開心,吃飽睡飽,最後順利回到派對當上叢林山的國王。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超級飛鼠的拯救任務】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超級飛鼠的拯救任務】 飛鼠的朋友小鳥寶寶跟著窩一起掉進河中間,飛鼠跟著Diego展開了救援任務。他們必須穿過岩石迷宮,通過高山鎮才能抵達河邊,他們在路上學到飛鼠的滑翔本事,還幫飛鼠找堅果吃,最後他們來到河邊,靠飛鼠把藤蔓綁在鳥窩上,Diego才帶著小朋友一起把鳥窩拉過來,這次飛鼠的救援任務,也順利的完成了。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帝王蝶的慶典】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帝王蝶的慶典】 Diego跟艾莉雅要去參加帝王蝶慶典,但是他們發現少了一隻蝴蝶,剛好Dora在路上發現一隻沒跟上隊伍的蝴蝶,於是Diego出發去幫Dora。他們要帶帝王蝶寶寶去參加慶典,因為沒有她,慶典就無法開始,就這樣他們展開了冒險的旅程,帶著帝王蝶寶寶穿過仙人掌沙漠跟沼澤,最後終於來到慶典救援任務也成功了。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拯救象龜】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拯救象龜】 動物救援中心有一隻寂寞的象龜路易,為了幫路易找到同伴組成家庭,拯救象龜一族,Diego跟Dora 出發去失落的小島,尋找象龜小姐,他們必須通過秘密隧道,仙人掌沙漠,還有彈坑森林,才能抵達小島,一路上他們學到象龜的本事,順利找到象龜小姐,成功完成這次的任務。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艾莉雅與白尾的拯救任務】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艾莉雅與白尾的拯救任務】 艾莉雅帶著好朋友白尾鹿要回同伴身邊,他們發現有鹿寶寶被困在樹叢裡,崩落的岩石就快打到鹿寶寶了,於是他們出發去救鹿寶寶,一路上白尾鹿的鹿角慢慢長出來,還用他的鹿角幫艾莉雅克服難關,就這樣他們順利救出鹿寶寶,跟Diego會合,回到同伴身邊的白尾鹿很高興,他不只長出鹿角,還用鹿角救了鹿寶寶。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蟲蟲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蟲蟲世界】 鼓蟲的舞蹈大賽就要開始了,但是班尼多的舞伴貝蒂卻還沒來,縮小的Diego跟奇九用喀嚓相機發現鼓蟲貝蒂的翅膀受傷飛不動,於是Diego出發去找貝蒂,要帶他回到班尼多身邊,一起參加比賽,途中他們躲開食蟻獸,躲開巨大的雨滴還拜託美洲虎寶寶背他們走過泥巴路,最後終於趕上舞蹈大賽,貝蒂跟班尼多也不負眾望,拿到比賽的冠軍。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樹鴨的好兄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樹鴨的好兄弟】 Diego跟美洲虎寶寶認識了新朋友樹鴨威利,他們必須在太陽下山以前送威利回到山上的湖跟家人團聚,他們在路上通過雨林,渡過小河,還幫走散的動物媽媽跟寶寶團聚,最後Diego坐的熱氣球,要小朋友幫威利飛上山,順利地把威利送回湖上的家。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果蝠小迪拯救萬聖節】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果蝠小迪拯救萬聖節】 果蝠小迪要參加萬聖節派對,但是他發現負責運送糖果的駱馬被困在斷橋上,於是牠跟著Diego一起出發去救駱馬琳達,他們要修好斷橋,把食物送到救難中心,舉辦萬聖節派對,他們在路上幫助美洲虎寶寶撿回帽子,利用回音定位法通過迷宮,又通過蜘蛛的網,最後在小迪的幫忙下順利把橋修好,成功整救了萬聖節派對。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埃及的駱駝大冒險】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埃及的駱駝大冒險】 Diego來到埃及,發現埃及的河已經乾了,駱駝渴得想喝水,於是他跟朋友梅狄娜騎著駱駝賈莫去找傳說中的金雲,金雲可以在乾旱時下雨,讓大家都有水可用,一路上他們通過都是蠍子的岩石,走過大風沙,最後還通過金字塔的陷阱,成功找到漂浮在空中的金雲,金雲降下大雨,讓小河充滿了水,解決了沙漠的旱災。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新手媽咪】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集【新手媽咪】 Diego要去紅鸛湖看他的紅鸛朋友,但是他卻發現有一隻紅鸛媽咪單獨在山洞裡,山洞外還有一隻狐狸,於是Diego展開了救援行動他要帶山洞裡的紅鸛媽咪回到蛋寶寶身邊,一路上他們通過斷橋從上升的湖水中救出蛋寶寶,讓紅鸛一家人團聚,成功完成救援任務。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麥納弟拯救美人魚】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集【麥納弟拯救美人魚】 Diego唸美人魚的故事給海牛麥納弟聽,他們一起跳進故事書裡,拯救受困的美人魚。一路上通過鱷魚進入大海,清除翻滾長管的海草分開卡在一起的海星,最後來到被高山頂出海面的美人魚城市。最後他們把美人魚城市拉回海底,順利完成拯救了美人魚的任務。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波波兄弟的母親節】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集【波波兄弟的母親節】 母親節到了,Diego跟姐姐替媽媽準備了驚喜早餐,救難中心的動物們也要慶祝母親節,但是淘氣的波波兄弟卻忘記了,於是他們拜託Diego跟他們一起回家,以免他們在路上惹上麻煩,於是Diego帶著波波兄弟,一邊幫助遇到麻煩的動物,一邊趕回波波兄弟的家,還好他們順利抵達波波兄弟的家,媽媽也在這時候才醒過來,看到波波兄弟沒有闖禍,還帶了一根大香蕉當禮物,真是開心極了,Diego也完成這次的冒險任務。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海龜救月(上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集【海龜救月(上集)】 Diego一家人在海邊準備進行月光故事時間,月亮被慧星撞成碎片,Diego帶著革龜土嘉要找回月亮的碎片,讓月亮回到天空中發光,在海灘上孵化的小海龜,才能跟著月光,找到回大海的路,一路上他們要去山洞,海底城,海底花園然後通過水母小灣,找回月亮掉落的碎片。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海龜救月(下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8集【海龜救月(下集)】 Diego在這一集繼續在大海的冒險,他跟革龜土嘉還有艾莉雅來到海底花園及水母海灣尋找月亮最後的兩塊碎片,在途中,月亮因為波波兄弟的惡作劇,差點掉進海底火山,還好艾莉雅及時趕到,最後他們靠著革龜吃水母的本事,通過水母海灣,順利找到月亮最後的碎片,在大家的幫助下,月亮回到空中,照亮海龜寶寶的路,讓海龜寶寶回到大海的家。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北極熊救援歷險記(上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9集【北極熊救援歷險記(上集)】 Diego來到北極,發現有北極熊媽媽遇上麻煩。他出來幫寶寶找食物,卻因為浮冰融化回不去了。Diego於是出發去幫北極熊媽媽找北極熊寶寶,他在海上碰到艾莉雅,於是兩人一起前往北極熊住的小島…
出發吧!迪亞哥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北極熊救援歷險記(下集)】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集【北極熊救援歷險記(下集)】 Diego與艾莉雅在這一集繼續在北極拯救北極熊。他們帶著北極熊寶寶要回北極保護區,就在他們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回去的時候,Dora剛好趕到並且加入冒險,一起把北極熊寶寶送回媽媽的身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