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犯罪現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柏林犯罪現場

  • 2018
  • 共8集
  • 保護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德國最長壽影集揭《柏林犯罪現場》!跟著警探搭檔搜尋破案線索

德國首都柏林是個性感的城市,同時也充滿致命危機,這裡不只是狂歡聖地,也以高犯罪率和謀殺率聞名。妮娜魯賓及羅伯特卡洛是刑事組警探,這對搭檔的個性不同,妮娜性子急,面對不公義之事立刻上火,羅伯特則沉著冷靜,凡事以邏輯思考為先,對人事物抱持了合理的懷疑態度。一樁樁謀殺案帶著兩人見識了光鮮外表之下的柏林,若干未破的疑案也考驗了兩人的夥伴關係。

柏林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集【亡命毒騾】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1集【亡命毒騾】 13歲女孩喬為毒販充當運輸毒品的人,另一名毒騾死後,喬成了幫派追殺的對象。走投無路之下,她找哥哥求助,兩人開始逃亡。卡洛警探和刑事組成員抓緊時間救這兩個孩子,避免血腥事件再發生。
柏林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2集【無名腐屍】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2集【無名腐屍】 在柏林某個非法移民聚集地,有人發現了一個裝有腐蝕性液體及屍塊的汽油桶。調查結果揭露了一個悲劇性的家庭遭遇,也反映了非法移民所蒙受的苦難。
柏林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3集【麻木無情】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3集【麻木無情】 卡塔琳娜威娜慘遭吉普車碾斃,命案嫌犯包括了三名青少女,但她們一副吊兒郎當的態度,甚至對調查人員冷嘲熱諷,卡洛警探與魯賓警探必須設法破案。
柏林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4集【黑暗地帶】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4集【黑暗地帶】 卡洛警探的夥伴在兩年前出勤時中彈身亡。卡洛警探著手調查夥伴喪命的真相,不料卻遭人綁架,同事魯賓警探為了救他,一腳踏入貪腐與毒品的危險境地。
柏林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5集【瘋狂愛戀】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5集【瘋狂愛戀】 同志教師恩諾修波遭人殘殺,屍首出現在後院裡。嫌犯共有兩名,一是恩諾的丈夫阿敏,二是恩諾的學生情人杜蘭。魯賓警探與卡洛警探必須在謠言和恐同氣氛的干擾下試著破案。
柏林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6集【邊緣型人格】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6集【邊緣型人格】 燒毀的貨車裡發現一具屍體,看來又是連續殺人兇手犯下的案子,先前已有三樁同樣手法的懸案。所有受害者都是試管嬰兒,而且捐精者為同一人。警方懷疑兇手可能為獨居的邊緣型人格障礙患者哈賓哲。
柏林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7集【後設情節】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7集【後設情節】 警方收到一個裝了斷指的包裹,指頭主人是幾年前死亡的一名未成年娼妓。在偶然之下,警方又發現一部與案件內容非常近似的影片,涉重嫌的編劇科提亞斯卻自殺身亡。
柏林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8集【都會野獸】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8集【都會野獸】 曼克開了一間由機器人擔任咖啡師的咖啡亭,某天他卻被發現陳屍在吧台裡。同時在城外,一名慢跑者喪命,警方在她的傷口發現了野豬毛。兩名死者的配偶都為案件可疑人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