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與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虎與龍

  • 2008
  • 共26集
  • 保護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雖然參加新學期開學典禮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但對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高須龍兒來說心情卻是五味雜陳。龍兒班上有位被人稱作「掌上老虎」的女學生逢坂大河,這個外號是因逢坂嬌小的身材以及散發出來的強烈壓迫感而得名。

虎與龍 線上看 26分
第1集【虎與龍】 26分
高須龍兒因為目光凶狠,常被同學誤以為是不良少年。高二時,他跟好友北村,以及暗戀的實乃梨成為同班同學。而跟他同班的,還有一位個子嬌小,人稱「掌中老虎」的女學生逢坂大河…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龍兒與大河】 24分
龍兒為了幫北村和大河牽線,用盡了各種辦法,沒想到同學們卻傳出了八卦,說是最近老是成雙成對出現的龍虎配,已經在交往了,更慘的是,實乃梨和北村竟然把這個八卦當真了…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妳的歌】 24分
龍兒暗戀的實乃梨是一位開朗活潑又非常勤於打工的少女,某天,他正好遇到在小酒店打工的實乃梨,他便決定留下來幫忙…沒想到,正當他們倆在酒窖工作時,卻不小心被反鎖在裡面了…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那時的表情】 24分
龍兒在大河的房間發現了許多北村模糊的照片,他便提議要幫忙去拍幾張北村的照片,這讓大河滿心歡喜,期待彷彿黃河氾濫一般,硬是要求龍兒去拍各式各樣北村的生活照…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川嶋亞美】 24分
某天,龍兒和大河巧遇北村和他兒時玩伴的雜誌模特兒川嶋亞美。亞美看似是一位天生少根筋的美少女,但實際上卻是個擁有任性惡毒個性的女王,更意外的是,她竟然是他們班上新來的轉學生…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真正的自我】 24分
亞美才轉學過來沒多久,就成為班上的大紅人,某天放學,亞美為了躲避奇怪的跟蹤狂,便要求說希望能借住在龍兒的家,大河知道之後便以「我家比較安全舒服」為理由,把亞美拉來一起同住…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游泳池開放】 24分
好不容易到了游泳池開放的時刻了,但只有大河一個人悶悶不樂的。雖然不會游泳也是原因之一,不過她會這麼排斥游泳似乎是另有隱情,幸好最後龍兒幫她想了一個能讓她度過這個難關的好點子…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為了誰】 24分
爭鬧不休的大河和亞美,決定以抽籤決定運動項目來一較高下,沒想到抽中的項目竟然是大河最不擅長的游泳…為了回應龍兒對自己的信心,大河拼了全力進行游泳特訓…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來到海邊的你】 24分
暑假到了,大家來到亞美的別墅度假,龍兒為了增進和實乃梨的感情,決定聽從大河的建議,利用實乃梨最害怕的鬼怪來做機關,讓她在驚嚇之餘投入自己的懷抱…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煙火】 24分
北村聽到讓小實驚嚇,騎士登場作戰計畫後也決定加入,而且連亞美也半推半就一起加入整人作戰…這個計畫第一步,是要先找實乃梨一起到灣口附近的洞穴進行探險…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大橋高中校慶 上集】 24分
大橋高中校慶即將到了,2年C班為了要表演什麼節目正在熱烈討論著,沒想到在春田的搞怪和亞美的陷害之下,大河被推派去參加校花比賽,又被選為摔角秀中邪惡的化身…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大橋高中校慶 中集】 24分
校慶一天天的逼近了,同學們正如火如荼的努力排演摔角秀,而大河和父親的關係也漸漸改善。大河得知父親要來學校觀賞表演後,便硬著頭皮去求她的宿敵亞美跟她交換角色…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大橋高中校慶 下集】 24分
好不容易到了校慶當天,精采的摔角秀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但是活動都結束了,大河的父親卻仍然沒有出現,只傳了一通簡訊給龍兒,要他轉告大河說他趕不過去…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幸福的掌中老虎】 24分
在校慶的繂角秀中,曾經被大河摔過或是揍過的人都會變得很幸運,而且還會有好事發生,有人便謠傳說“只要碰觸到老虎就能夠得到幸福”,全校因此陷入了碰觸幸運的掌中老虎的熱潮…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遙遠的星星】 24分
即將要進行學生會長的選舉了,北村原本是眾所矚目的候選人,沒想到他卻表示說不但不想競選下任的學生會長,而且還要退出學生會!隔天上學時,北村更是頂著一頭金髮現身,嚇壞了所有的人…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踏出的一步】 24分
大河和龍兒為了逼北村出來競選學生會長,便決定由大河出面來參加競選,而龍兒則是大河的助選團團長。大河的口號是要以恐怖制壓來征服學校,全校陷入了恐慌之中,希望北村能夠出面拯救即將變成地獄的校園…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聖誕節水星逆行】 24分
大河最喜歡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了,為了得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她決定要當個好孩子,還表示說要當龍兒的邱比特,但是此時的實乃梨,卻因為自己的失誤讓球隊輸了比賽而陷入低潮…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在聖誕樹下】 24分
為了籌備聖誕夜的派對,大家便推派出幾位準備委員,大河興致勃勃的拉著龍兒一起加入,而實乃梨卻以球隊要練習為由婉拒了。而且在大夥熱烈的進行會場佈置期間,實乃梨似乎也有意無意的故意疏遠他們…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聖夜祭】 24分
這天晚上,聖誕夜的派對就要展開了,大河特地拿了父親的舊西裝給龍兒穿,還跑去跟實乃梨說“龍兒說不管多晚,都會在會場等著妳來”,而她自己則是早早就回家等著現實中不可能出現的聖誕老公公…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永遠像這樣…】 24分
過了年之後,大河就再也沒有去過龍兒家了。大河為了避免因為經常窩在龍兒家而讓實乃梨誤會,她決定要一個人好好獨立,並且還催促龍兒快點去確認實乃梨真正的心意…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怎麼了】 24分
2年C班的畢業旅行終於決定要去滑雪了,龍兒也下定決心要在旅行的期間確定實乃梨的心意。沒想到同班的木原和能登竟然起了口角,連亞美和實乃梨也都被牽扯進來了!整個班級籠罩了一股險惡詭譎的氣氛…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有你的景色】 24分
畢業出路調查表的提交期限就快到了,龍兒為了減輕泰子的負擔,因此希望畢業後能夠去就職;而另一方面,泰子卻一心只希望成績好的龍兒可以繼續唸大學,母子倆為了這件事起了爭執…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前方該走的路】 24分
看著沒有升學意念的龍兒和大河,讓身為班導的戀窪老師忍不住勸他們要為了漫長的未來人生再認真多考慮一下。而在這同時,為了籌措龍兒升學學費而增加工作量的泰子卻因為過勞而昏倒了…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告白】 24分
大河將她對龍兒的心意秘密的隱藏在心裡,但是當她發現自己的心情被龍兒和實乃梨知道後,便想也不想的逃了出去,龍兒為了要確認彼此的心意,也跟著追了出去…
虎與龍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TORADORA】 24分
龍兒帶著大河去拜訪泰子的老家,也順利的將泰子和爺爺奶奶斷絕了十來年的關係重修舊好了。而在那天晚上,他們兩個在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之下,彼此許下了幸福的誓言…
虎與龍 線上看 27分
OVA【便當的秘訣】 27分
高須龍兒在班上看到北村的奶奶為他做的超豪華便當感到震撼不已,第二天決定用炸豬排蛋蓋飯來決勝負。不料這天北村奶奶應北村的要求做了簡單卻口味豐富的飯糰,第三天和第四天高須更想破腦袋要出奇制勝,最後大河做的超鹹飯糰終於讓他領悟到了便當的真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