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夏娃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追殺夏娃

  • 2019
  • 共4季
  • 限制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英國軍情五處的一名女幹員——夏娃波拉斯特里,致力於追查一名有心理疾病的女殺手薇拉內爾,隨著調查的深入,兩人之間漸漸產生出一種特殊的關係,並牽連出軍情六處、暗殺組織「十二門徒」(The Twelve)等多方力量的故事。

追殺夏娃 第二季 線上看 43分
第1集【你知道怎麼毀屍滅跡嗎?】 43分
第1集【你知道怎麼毀屍滅跡嗎?】 夏娃以為自己殺了薇拉內爾,匆忙離開巴黎返回家中。薇拉內爾身中刀傷,在巴黎一家醫院治療。卡羅琳告訴夏娃「十二門徒」有專人負責清理殘局,軍情六處在巴黎的公寓一無所獲。薇拉內爾傷情略有好轉之後,成全了鄰床病友加布里埃爾的意願,將其殺害,逃離醫院。卡羅琳重新招募夏娃,二人開始調查IT行業富豪阿利斯泰爾·皮爾的死亡案。薇拉內爾偷渡來到了英國。
追殺夏娃 第二季 線上看 43分
第2集【乾淨俐落】 43分
第2集【乾淨俐落】 薇拉內爾來到英國巴茲爾登,隨身藥物被偷,無奈求助於路人朱利安。卡羅琳成立代號為「曼德勒行動」的緝兇小組,招募新成員傑絲和雨果。小組調查認為另有一名連環女殺手四處犯案,代號「幽靈」。朱利安沒有按薇拉內爾的要求買來抗生素,導致薇拉內爾傷口感染,身體虛弱。薇拉內爾實質上已被朱利安囚禁,情急之下撥通軍情六處電話,求助夏娃。但卡羅琳和夏娃趕到現場時,朱利安已被薇拉內爾謀殺。薇拉內爾逃脫之後,遇到新上線雷蒙德。夏娃來到卡羅琳家中,見到康斯坦丁。
追殺夏娃 第二季 線上看 43分
第3集【飢餓的毛毛蟲】 43分
第3集【飢餓的毛毛蟲】 康斯坦丁警告夏娃要遠離薇拉內爾。薇拉內爾在倫敦金融城謀殺了一位著名投資人。雷蒙德告訴薇拉內爾另有一名不屬於組織的女殺手。薇拉內爾向學校舉報尼科涉嫌性騷擾學生,並慫恿愛慕他的女同事嘉瑪大膽行動,成功離間了尼科和夏娃的感情。夏娃以康斯坦丁家人的信息向他換取組織的接頭地點。康斯坦丁提前來到位於帕丁頓的酒店通風報信,他與薇拉內爾再次合作,逃離倫敦。夏娃在酒店功虧一簣。她在家中使用薇拉內爾留下的口紅時,被藏於其中的利刃劃破嘴唇。
追殺夏娃 第二季 線上看 42分
第4集【絕望的時候】 42分
第4集【絕望的時候】 夏娃發現阿利斯泰爾·皮爾周圍數人在過去一段時間相繼以偽裝為意外事故的方式被謀殺身亡。薇拉內爾和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來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幽靈」再次謀殺了皮爾的秘書,夏娃開始對多名死者的人際關係進行交叉對比分析。薇拉內爾為了保持與夏娃的聯繫,向她寄去了明信片,封面為荷蘭畫家簡·德·布雷的畫作《德·維特兄弟之屍》。隨後她受僱於一名女士,仿照畫作在紅燈區謀殺了她的丈夫。卡羅琳收到明信片,瞞著夏娃派遣傑絲前去調查。薇拉內爾沒等到夏娃,心生失望,情緒失控的她差點謀殺一名少女,康斯坦丁及時出現阻止了她。夏娃抓獲可能為「幽靈」的嫌疑人。
追殺夏娃 第二季 線上看 42分
第5集【再見掰掰】 42分
第5集【再見掰掰】 薇拉內爾再次受僱謀殺了一名男子。夏娃為了找出指使「幽靈」的幕後黑手,決定引出薇拉內爾來幫忙,於是匿名僱傭薇拉內爾來謀殺自己。薇拉內爾收到指令後,向夏娃送出了一盒擺成「EVE」字樣的白色玫瑰花。卡羅琳暗中調查夏娃的精神狀態。薇拉內爾身著喪服來到夏娃家中,兩人和解之後,夏娃向薇拉內爾說明了請求。卡羅琳和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在屋外暗中監視兩人。夏娃帶著薇拉內爾來到迪恩森林,薇拉內爾審問了「幽靈」,後者交代幕後主使者是皮爾的兒子艾倫·皮爾。薇拉內爾來到牛津,告訴尼科自己與夏娃關係親密,並且已經原諒了夏娃。
追殺夏娃 第二季 線上看 43分
第6集【希望你喜歡傳教士體位!】 43分
第6集【希望你喜歡傳教士體位!】 為了獲得證據,夏娃招募薇拉內爾到艾倫·皮爾處當臥底。薇拉內爾假扮成從紐約布魯克林來到倫敦的女孩比莉,在戒毒互助會上接近艾倫的妹妹安珀。夏娃發現尼科與同事嘉瑪關係曖昧。薇拉內爾在夏娃面前謀殺了安珀的監護人,並成功與安珀建立聯繫。夏娃發現尼科在嘉瑪家中,雖然尼科兀自解釋,夏娃沒有相信。薇拉內爾受安珀之邀,來到位於里士滿區的艾倫家中吃晚餐。艾倫識破了薇拉內爾的身份謊言,薇拉內爾打破了他的鼻子,徑自離開。
追殺夏娃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7集【完全清醒】 41分
第7集【完全清醒】 可能是被她的舉動勾起興趣,艾倫主動聯繫薇拉內爾,並最終邀請她一同前往羅馬會見客戶。夏娃擔心薇拉內爾殺人,破壞行動計劃,遂決定與雨果同去羅馬監督。薇拉內爾找到了尼科和嘉瑪,並殺害了嘉瑪。肯尼勸阻夏娃不要前去羅馬。艾倫在薇拉內爾的房間裝了監視器,嚴密監視著她。夏娃接頭時給薇拉內爾送去竊聽器,憑藉薇拉內爾的幫助,夏娃成功監聽到艾倫與客戶的談判,他想賣的「武器」原來是他擁有的世上每一個人的數據。晚間,薇拉內爾通過監聽耳機挑逗夏娃,夏娃在她的鼓動下,主動同雨果做愛。
追殺夏娃 第二季 線上看 42分
第8集【你是我的】 42分
第8集【你是我的】 薇拉內爾發現了艾倫謀殺多位年輕女性的視頻。當薇拉內爾在電腦上看見「武器」的潛在買家是雷蒙德,她立刻報信稱自己身陷險境。夏娃躲過殺手,拋下受傷的雨果,衝進了艾倫的別墅。薇拉內爾最終殺掉了艾倫。隨後二人均意識到自己被軍情六處利用,軍情六處的真實目的便是殺掉艾倫。兩人分別與卡羅琳和康斯坦丁決裂。薇拉內爾返回酒店尋找夏娃,遇到了來殺自己的雷蒙德。為救薇拉內爾,情急之下夏娃掄起斧頭劈死雷蒙德。兩人成功逃脫後,夏娃意識到薇拉內爾其實是想誘使自己殺人,使自己心理崩潰,好趁亂讓自己跟著她絕命追殺令。夏娃決意離開薇拉內爾。薇拉內爾意識到無可挽回,開槍射向夏娃,隨著夏娃的倒地,薇拉內爾逕自離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