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利安卓探長 第六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柯利安卓探長 第六季

  • 2017
  • 共6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根據犯罪小說家卡羅盧卡雷里作品改編,是部黑色喜劇犯罪驚悚影集

柯利安卓調查打掃女傭的孫子之死,發現了一連串競技場式的搏鬥,上場的選手都遭到藥物控制,與他一同辦案的是曾經上場搏鬥的美麗女子威娜。

柯利安卓探長 第六季 線上看 1小時46分
第1集【凡人俱樂部】 暫無授權 1小時46分
第1集【凡人俱樂部】 柯利安卓調查打掃女傭的孫子之死,發現了一連串競技場式的搏鬥,上場的選手都遭到藥物控制,與他一同辦案的是曾經上場搏鬥的美麗女子威娜。
柯利安卓探長 第六季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2集【特別對手】 暫無授權 1小時37分
第2集【特別對手】 柯利安卓懷疑好友Gamberini又犯了賭癮,為了幫助他而潛入秘密賭場,卻因此忽略了進行中的案子,一舉造成Gamberini、案件顧問Giacomino、以及自己的生命危險,還好得到匪徒Ambra的協助才沒有再度出包。
柯利安卓探長 第六季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3集【團隊】 暫無授權 1小時38分
第3集【團隊】 探長邀請柯利安卓加入精英警官團隊,但Gamberini等人卻看不慣該團隊某些粗暴又不合傳統的做法。柯利安卓加入之後,果然發現該團隊的成員都是毒販,運作方式和義大利犯罪組織「白色Uno幫」如出一轍。
柯利安卓探長 第六季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4集【探長快跑】 暫無授權 1小時36分
第4集【探長快跑】 柯利安卓接到神祕性感女子來電說要引爆炸彈,除非他答應不會主動去拆彈。然而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炸彈似乎不止一顆。
柯利安卓探長 第六季 線上看 1小時43分
第5集【智慧型手機】 暫無授權 1小時43分
第5集【智慧型手機】 一名女孩來找警探柯利安卓求助,因為她的男友偷了內含俄羅斯黑幫影片的手機之後消失無蹤。柯利安卓想藉這個案子來向副檢察官證明自己的能力。
柯利安卓探長 第六季 線上看 1小時52分
第6集【世界末日】 暫無授權 1小時52分
第6集【世界末日】 柯利安卓去參加地下摩托車賽,目睹了一場死亡車禍,他和Buffarini一起救出肇事者。死者的哥哥為復仇而緊追他們不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