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嚏大魔王202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噴嚏大魔王2020

  • 2020
  • 共20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跨越50年的時光,噴嚏大魔王和小哈欠回來了!這次他們回來的目的是為了要讓小哈欠成為女王,而且居然還要在小甘的孫子身邊修行!?為了找尋現代小學生的夢想,小哈欠努力得不得了!可是,小哈欠超愛惡作劇的的弟弟噗太也一起登場,搞得人類世界一團混亂!他們究竟能不能找到夢想呢?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來了來了出來了,小哈欠!】 22分
第1話【來了來了出來了,小哈欠!】 小哈欠為了王位繼承修行,從魔法界來到人間。見到了噴嚏大魔王以前的主人與田山甘一的孫子甘太郎,可是課業和運動都還不錯的甘太郎,不僅沒有想要實現的願望,也沒有將來的夢想和想去的地方。而且,經過50年的歲月,人間已經完全改變了…。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2話【放屁小噗,大鬧一場!】 22分
第2話【放屁小噗,大鬧一場!】 小哈欠的弟弟小噗因為甘太郎放屁從魔法壺現身。他在人間是小寶寶模樣,不會說話,但是愛惡作劇的個性依舊沒變,還使用魔法開始大鬧。為了讓小噗回到魔法壺去,甘太郎和小哈欠嘗試如何再次放屁。他們究竟能不能讓小噗回到魔法壺去…?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3話【魔法壺裡的啊哈哈】 22分
第3話【魔法壺裡的啊哈哈】 小哈欠對甘太郎的手機很感興趣,於是變身成大人到大型家電賣場。他們在那裡遇到甘太郎的朋友真理雄。真理雄對變成大人的小哈欠一見鍾情,一時興奮不小心放屁,然後就把小噗從魔法壺裡呼喚出來。想隱瞞實情的小甘,以及打算用魔法搗蛋的小噗,讓賣場陷入混亂。而且小甘還被小噗牽連,一起到了魔法界。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4話【請來點意外】 22分
第4話【請來點意外】 小哈欠不小心和小甘的爸爸媽媽碰個正著,就怕會因此鬧出大事…結果雙方居然變成好朋友,還開心地聊起噴嚏大魔王以前的主人,小甘爺爺的事情。小甘說留下來看家,爸媽對他的行為很無奈,於是拜託小哈欠,把懶散的小甘帶出門去。就在此時,小哈欠對電視介紹的幾場很感興趣,於是就帶小甘去機場。兩人因為小哈欠的魔法變成了空服員,沒想到卻被教官發現,展開了艱難的訓練…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大魔王有兩個!?】 24分
第5話【大魔王有兩個!?】 小哈欠對活躍於影片投稿網站”T-tube”的網紅T-tuber這個職業感興趣,開始做準備要讓甘太郎成為人氣網紅。在此時得知有位跟噴嚏大魔王十分相似的網紅”哈啾大魔王”,「噴嚏大魔王VS哈啾大魔王」兩個大魔王之戰一觸即發…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6話【媽媽是偶像】 22分
第6話【媽媽是偶像】 甘太郎被媽媽騙到了偶像試鏡的會場。結果在會場被經紀公司社長簽下的是小哈欠。連因為擔心陪著一起來的媽媽也被一起簽下來當偶像。媽媽不是很想當偶像,但在小噗的魔法下改變心意,將以”懷舊清純的昭和偶像”出道。令和與昭和的偶像對決一觸即發!?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帶小噗去上托兒所】 24分
第7話【帶小噗去上托兒所】 媽媽的朋友要去參加同學會,於是將三胞胎托給甘太郎和小哈欠照顧。一次照顧三個小寶寶,讓兩人忙得暈頭轉向,還讓從魔法壺出來的小噗幫忙照顧寶寶。但是魔法對小寶寶不管用,三胞胎完全不受控制!就在此時得知未來型托兒所新開張,於是就把三胞胎送去托兒所。對設備感興趣的甘太郎,打算好好參觀一番。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8話【忍者VS魔法師】 22分
第8話【忍者VS魔法師】 小哈欠、甘太郎和朋友們一起來到忍者主題樂園,進行道地的忍者體驗。意外展現才能的甘太郎,被挖掘到忍者秀上表演。就在此時,金甘利竟然被人拐走了。甘太郎等人為了追捕犯人四處奔走。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9話【魔法瓶破掉了】 22分
第9話【魔法瓶破掉了】 小哈欠與小甘發生吵架,不想見到小哈欠的小甘,趁小哈欠一回到魔法瓶,立刻動手腳讓小哈欠沒辦法再出來。本以為萬無一失,卻因為放屁,小噗跳出來時的反作用力讓魔法瓶破掉了,兩人不斷嘗試復原卻失敗連連……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小甘變成小狗】 22分
第10話【小甘變成小狗】 小哈欠看金甘利家的愛犬布布,對於訓犬師的工作產生興趣。一起去觀摩工作的甘太郎,勉為其難地進行工作體驗。可是布布實在不聽話,金甘利也不管牠。為了了解布布的心情,甘太郎靠著小哈欠的魔法變成了小狗…!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巨骨舌魚?是什麼?好吃嗎?】 22分
第11話【巨骨舌魚?是什麼?好吃嗎?】 甘太郎一家人帶小哈欠去吃迴轉壽司,卻因為小噗惡作劇被趕出店。結果小甘爸爸只好帶大家去以前去過的壽司店。小哈欠等人對壽司店的美味與服務十分感動,但老闆卻因為客人被迴轉壽司店搶走而變得悲觀。甘太郎想幫老闆忙,他想到的是用亞馬遜河的巨骨舌魚來做壽司…!?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理想的花火約會】 22分
第12話【理想的花火約會】 朋友們邀請甘太郎去看煙火,甘太郎因為討厭人多的地方不想去。可是小哈欠非常感興趣,而且為了鼓勵打算做出「超級煙火」的真理雄,他們去拜訪真理雄在當煙火師傅的叔叔。小哈欠和真理雄變得要好,這讓甘太郎感到不是滋味,忍不住跟著他們一起去…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錢還是點子?露營達人】 22分
第13話【錢還是點子?露營達人】 甘太郎和小哈欠和朋友們去露營。無視勞心勞力的小甘等人,金甘利開始豪華露營,引爆甘太郎和真理雄的對抗心理,便與小哈欠全力以赴展開”享受大自然露營”!但是連生火都不順利的小甘,開始感到挫折…。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元祖小甘回來了】 22分
第14話【元祖小甘回來了】 噴嚏大魔王之前的主人甘太郎的爺爺甘一從國外回來了。因此甘太郎一家人進行了一趟家族旅行。歷經50年的時間重逢,見到大魔王和小哈欠以及元祖小甘,也就是甘一爺爺的甘太郎究竟會…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從動畫裡面跳出來】 22分
第15話【從動畫裡面跳出來】 今天小哈欠也與「想要悠悠哉哉」一臉不耐煩的甘太郎進行拉鋸戰,為了找到夢想出發去體驗工作。就在這時候發生緊急情況。他們被慌慌張張的大魔王帶到動畫製作工作室。甘太郎他們竟然要幫忙製作動畫!?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每個人害怕的東西都不同】 22分
第16話【每個人害怕的東西都不同】 住在”豆之町”的小學五年級生的例行活動,是參加寺廟的修行。甘太郎雖然覺得麻煩,但聽說爺爺以前也去過,不等小哈欠說就自己說要去。甘太郎挑戰了以往最討厭的擦地板和瀑布修行,讓朋友和小哈欠驚訝不已。看來甘太郎似乎有什麼想法……。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大豪宅竊盜事件解決篇】 22分
第17話【大豪宅竊盜事件解決篇】 金甘利把爸爸很珍惜的高爾夫球桿弄壞了,他去找甘太郎等人商量。決定由小哈欠和甘太郎假扮怪盜偷走球桿。沒想到金甘利連高爾夫球都弄丟了,此時有人自稱名偵探出現了。同時甘太郎的魔法瓶也不見了……!?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做蛋糕的小甘】 22分
第18話【做蛋糕的小甘】 甘太郎和對甜點師感興趣的小哈欠,一起到名甜點師的蛋糕店去體驗工作。甘太郎被誇獎有天份,為了讓重要的人開心,小甘努力做出好吃的蛋糕。然後在他準備將苦心做出的蛋糕,送給重要的人的時候…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找到夢想了】 22分
第19話【找到夢想了】 噴嚏大魔王告訴小哈欠「甘太郎終於找到夢想了」。小哈欠想去向甘太郎求證,甘太郎卻心不在焉的回答。而就在發現鐵道攝影比賽的訊息後,甘太郎突然拿出幹勁,難得自己主動出門去。
噴嚏大魔王2020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再見了小哈欠】 22分
第20話【再見了小哈欠】 大魔王告訴小哈欠「能留在人間的日子,就只到下一次滿月升起為止」。最後一次的工作體驗打算在婚禮會館進行,可是甘太郎因為要與小哈欠分離而變得自暴自棄。究竟甘太郎找到的是什麼夢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