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衝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閃電衝線

  • 2010
  • 共26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車神爭霸賽上極速傳說袁濤神秘缺席,三年後使出袁濤絕技的小熙,引起了全國冠軍連城的注意。在比試中,連城的颶風刃撞壞了小熙的戰車。心懷內疚的連城,在俱樂部發現了新戰車幻影雷淩……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話【瞬間閃移之車神袁濤】 暫無授權 23分
第1話【瞬間閃移之車神袁濤】車神爭霸賽上極速傳說袁濤神秘缺席,三年後使出袁濤絕技的小熙,引起了全國冠軍連城的注意。在比試中,連城的颶風刃撞壞了小熙的戰車。心懷內疚的連城,在俱樂部發現了新戰車幻影雷淩……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2話【颶風刃與幻影雷淩之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2話【颶風刃與幻影雷淩之戰】連一根據袁濤的賽車風格設計出幻影雷淩,連城想通過打賭送給小熙,卻被小熙所拒絕,經過連城一番努力小熙終於重回賽道,用幻影雷淩與颶風刃展開對決。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3話【踏上世界大賽的征途】 暫無授權 23分
第3話【踏上世界大賽的征途】小熙因險勝連城成為了幻影雷淩的主人,並且跟連城在世界大賽的選拔賽中雙雙出線。積分賽前夕,一個到處挑戰別人的神秘賽手,使賽車界人心惶惶,更在與小熙的對決中對幻影雷淩造成了嚴重的損傷……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4話【銀電赤狼的復仇】 暫無授權 23分
第4話【銀電赤狼的復仇】連城發現神秘賽手竟然是自己的兒時好友宮本次郎,為了報當年父親敗於連一之仇,不惜到處攻擊別人的戰車。連城決意喚醒好友卻在排位賽中陷入苦戰,小熙更用幻影雷淩替連城擋下了裂空神斬!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5話【為友誼押上命運一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5話【為友誼押上命運一戰】曾被次郎傷害戰車的賽手們,意圖向組委會告發次郎,連城為了保住好友竟然以自己的參賽資格做賭注!次郎在積分賽前知道連城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後,一時無心戀戰,經過小熙的激勵後終於與連城等人攜手展開了大對決!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6話【展翅吧!颶風刃!】連 暫無授權 23分
第6話【展翅吧!颶風刃!】連城借助風力破解了次郎的絕招取得勝利,也讓次郎認識到遙控賽車的意義,同時,袁濤過去的戰車在海南賽前現身!連城、小熙前往參賽,遇到了使用疾焰流星的洪都拉,小熙為了查出洪都拉與袁濤的關係,毅然向其發出挑戰!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7話【車神之傳人的秘密】 暫無授權 23分
第7話【車神之傳人的秘密】連城無意中得知,洪都拉將在比賽後離開海南,回到祖國馬來西亞。同時,葉敏和小熙發現,洪都拉一直欺騙朋友,自稱袁濤的徒弟,為了保住秘密,洪都拉決定與小熙在排位賽再賭一次!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8話【洪都拉的冠軍承諾】 暫無授權 23分
第8話【洪都拉的冠軍承諾】雖然在排位賽上獲勝,可洪都拉並非袁濤徒弟的事,還是在無意中敗露,洪都拉也因此被朋友疏遠,因為袁濤而走上賽車之路的洪都拉,為了實現對朋友的承諾,決意在積分賽上打敗小熙……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9話【彎道王者 幻影雷淩】 暫無授權 23分
第9話【彎道王者 幻影雷淩】超長的賽道和極端的環境,考驗著海南積分賽賽手們的技術和戰車,洪都拉借助積水在絕境中反擊,小熙在最後的彎道創造出新絕招"幻影閃移",終於取得了海南站的冠軍。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喜遇兒時好友,太極旋風】 暫無授權 23分
第10話【喜遇兒時好友,太極旋風】洪都拉雖然未能實現承諾,但也得到了朋友的諒解。在成都賽區,連城等人遇到了葉敏的兒時好友金成惠,為了應付刁鑽的山琳賽道,大家來到真正的山林一起練習,金成惠卻似乎另有所圖,更暗中對幻影雷淩做了手腳……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威力強大的無幻太極!】 暫無授權 23分
第11話【威力強大的無幻太極!】排位賽前夕,金成惠使計讓幻影雷淩嚴重損毀,小熙與金成惠對質,更因此與葉敏鬧翻,在連城的開導下,心灰意冷的小熙,才決定借用葉敏的超聲炫舞繼續參賽,卻和連城一起因金成惠的詭計而落敗!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2話【友情 真相 大考驗】 暫無授權 23分
第12話【友情 真相 大考驗】連城和小熙為了克服賽道的長斜坡,創造出了新招"逆向無極變速"。另一方面,葉敏卻從小熙那裡知道了金成惠所做的一切,震驚的同時更加失望,成都站的積分賽在一片疑雲中開始了……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3話【賽車手之醒悟】 暫無授權 23分
第13話【賽車手之醒悟】金成惠在積分賽上使出陰招,幸好連城、小熙順利化解,更憑藉實力讓她輸得心服口服。在葉敏的説明下,金成惠的姐姐也來到成都,讓金成惠徹底醒悟,決心當一個堂堂正正的賽手。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4話【無相極光閃耀登場】 暫無授權 23分
第14話【無相極光閃耀登場】連城、小熙在連一的安排下來到泰國分賽區,遇上了來自方程式賽車界的查查!查查對遙控車的輕視讓連城十分氣憤。原來查查這次參賽是教練阿拉的要求,為了重新坐上方程式賽車,查查對比賽的勝利志在必得,更讓連城等人在排位賽上吃盡了苦頭……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5話【極光迷影 飛一般的超越】 暫無授權 23分
第15話【極光迷影 飛一般的超越】排位賽上查查憑著強大實力把連城、小熙兩人的戰車撞壞,輸掉排位賽的連城知道自己泰國之行,竟然是為了幫連一報恩,震驚不已,更與連一不歡而散,為了揣摩查查的技術,連城等人坐上了真正的小型賽車……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6話【賽道上的孤注一擲!】 暫無授權 23分
第16話【賽道上的孤注一擲!】查查因為停賽一事與阿拉發生衝突,並開始反思賽車的意義,連城、小熙從駕駛小型賽車中受到啟發,將戰車改裝到最輕,卻沒有料到,融合方程式賽車技術的無相極光,竟然也能使出逆向無極變速,連城等人一時措手不及……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7話【颶風刃與幻影雷淩最後一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17話【颶風刃與幻影雷淩最後一戰】積分賽上,連城、小熙憑藉著頑強的鬥志,終於在最後一刻戰勝了查查,但颶風刃和幻影雷淩卻因此損毀,查查被兩人的精神感動,也明白到了阿拉讓自己參加遙控賽車的原因……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8話【重生吧,風影組合!】 暫無授權 23分
第18話【重生吧,風影組合!】泰國一戰後,颶風刃與幻影雷淩正式宣告報廢,連一為連成、小熙研製出新戰車的同時,也跟袁濤帶著各自的新戰車會面,似要完成當年的車神之戰……連城和小熙的對手們雖然各自組成了車隊,仍然無法與神秘的飛鷹隊抗衡。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19話【不可戰勝的神秘飛鷹隊】 暫無授權 23分
第19話【不可戰勝的神秘飛鷹隊】連一、袁濤的飛鷹隊,以絕對優勢大勝戰狼隊、魔蝠隊,宮本次郎等人一時大失信心。連城、小熙、葉敏開始調查神秘賽手的身份,為了重燃眾人鬥志,連城、小熙更公然挑戰飛鷹隊!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20話【重拾信心 特訓開始!】 暫無授權 23分
第20話【重拾信心 特訓開始!】連城、小熙雖然不敵飛鷹隊,但在比賽中一度超前,終於讓眾人重拾信心,並與眾人一起展開了特訓。另一方面,葉敏終於發現了神秘賽手的身份,小熙也終於得知,自己連累袁濤受傷的真相……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21話【團結的友誼,勝利大反擊】 暫無授權 23分
第21話【團結的友誼,勝利大反擊】連城的特訓計畫初見成效,麥可安送來的馬達更使眾人信心大增,戰狼隊與魔蝠隊借助新陣型,在淘汰賽上力壓飛鷹隊使連一、袁濤大感意外,最後一圈,查查的無相極光成功突圍,勝利在望!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22話【起跑線後的猶豫】 暫無授權 23分
第22話【起跑線後的猶豫】淘汰賽最後時刻袁濤使出瞬間閃移獲勝,他和連一的身份也終於曝光,小熙因對袁濤有愧決定從此放棄賽車,對戰麥可安的排位賽上,等不到小熙的連城竟拒絕起跑……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23話【風影重組 新車神的崛起!】 暫無授權 23分
第23話【風影重組 新車神的崛起!】為了讓連城、小熙重新振作,葉敏他們想盡辦法,甚至找來袁濤幫忙,但始終無法解開小熙的心結。淘汰賽前夕,連城下定決心與小熙組隊,第二天,小熙終於身穿隊服出現在賽場!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24話【團隊對決,隊友們衝線吧!】 暫無授權 23分
第24話【團隊對決,隊友們衝線吧!】風影隊與爆威隊硬碰,不僅是戰車與技術的較量,更是團隊精神的對決,麥可安不惜犧牲自己成就傑克。而連城、小熙執意同時出線,小熙與傑克的戰車同時衝線,一時勝負未分。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25話【突破極限!新老一代車神大決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25話【突破極限!新老一代車神大決戰!】連城、小熙雙雙進入決賽,連城與連一父子面臨著賽場上的對決苦惱不已。開賽前夕,葉敏的一句話讓連城恍然大悟,想出了與小熙交換戰車作戰的辦法,取得了暫時的領先……
閃電衝線 線上看 23分
第26話【終點與起點 征途不息!】 暫無授權 23分
第26話【終點與起點 征途不息!】連城與小熙的換車戰術被識破,但身為最佳對手和隊友的兩人憑著對對方戰車的瞭解,將幻影雷暴和颶風閃電發揮到極限,終於贏得了比賽,也讓連一和袁濤明白到賽車在勝負以外還有更重要的東西,新一代的車神終於誕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