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靈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言靈少女

  • 2020
  • 共24集
  • 普遍級
  • 4.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明星養成學校「聖階級學園」——在這地表最強女校中、頂尖的最上層女子們手中持有一種飲品,那是夢幻之牛「階級牛」所產的階級牛乳。啜飲一口就能閃耀動人、案子如雪花般源源不絕—只有在金字塔頂端才能瞻仰的神之水。要獲得就必須在校內對決勝出。今年的對決是:最吃個人表現力的Rap Battle!這是位居明星養成高中最底層的四名學生,因Rap Battle而相識,朝頂點蹣跚而上的學園階級青春故事!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話【我們的party即將開始】 暫無授權 12分
第1話【我們的party即將開始】 為了參加Rap Battle,萊姆等人在交誼廳底下的置物間進行作戰會議,沒想到樓上的玩咖們卻開起了派對!想要打飛這些玩咖就只能靠Rap了,要爬到金字塔的頂端,這個夢想還很遙遠!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1分
第2話【振翅高飛,我等雛雞運動衫】 暫無授權 11分
第2話【振翅高飛,我等雛雞運動衫】 說道Rap果然就是運動衫了吧!但是學校黃黑運動衫簡直就像雛雞一樣有夠醜的…Rap Battle時難道要穿這樣的隊服嗎?不過萊姆等人如今的實力的確就像雛雞一般弱小…只能繼續追尋著縹緲的夢想直到成長茁壯振翅高飛的那一刻!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3話【響徹雲霄,我等的隊名】 暫無授權 12分
第3話【響徹雲霄,我等的隊名】 …否決 & death!今天要決定Rap Battle用的隊名,萊姆等人因此絞盡腦汁,但無論如何都想不出適合拼湊的字詞。就在眾人已經快不行的時候,終於靈光乍現了…?沒錯,四人正是以Rap編織靈魂的…microphone soul spinners!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1分
第4話【別慫啊!初次街頭表演】 暫無授權 11分
第4話【別慫啊!初次街頭表演】 在千愛梨的提議下大家到校外的街上進行街頭表演。這裡有一條從明星參道站直達校內學生會室的紅毯,底層如萊姆等人應該是不被允許踏上去的。不過若想觸碰頂點就需表現自我,唱出來吧自己的Rap!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5話【覺悟吧,這就是beef】 暫無授權 12分
第5話【覺悟吧,這就是beef】 一行人集結在千愛梨家中,卻又再次被千愛梨惡言中傷。原來這並非只是單純貶低人而是Rap Battle中的攻擊手段beef,想要獲勝就得讓自己硬起來!而此時出現的階級牛又代表了什麼!?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6話【傳達到了嗎 溫室培養的少女 這一份吶喊】 暫無授權 12分
第6話【傳達到了嗎 溫室培養的少女 這一份吶喊】 詩歌家是名門與謝野一家的後代,因此家中其實是不能接受Rap Battle這種不符品味的活動的。然而詩歌心中的熱血不會就這樣抹滅,將俳句融合到Rap裡闖出一片天!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7話【彈奏吧,沉眠已久的靈魂】 暫無授權 12分
第7話【彈奏吧,沉眠已久的靈魂】 向日葵獨自一人在寢室裡苦思著,自己究竟是為了追求什麼才背井離鄉來到這所學校的呢?擔心著的隊友們也上來一探究竟,終於真正能夠心意相通了嗎?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8話【別輸了啊,首次Cypher】 暫無授權 12分
第8話【別輸了啊,首次Cypher】 MSS來到街上進行第一次的Cypher,也就是圍成一圈即興RAP的活動,卻意外撞上了學生會會長連任的慶祝遊行。不出席全員參與的遊行的MSS被稜光女子當作異類,Rap Battle一觸即發…!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9話【飄飄然!戀愛即幻影】 暫無授權 12分
第9話【飄飄然!戀愛即幻影】 向日葵的樣子怪怪的!她徹底迷戀上了一個搞笑藝人"小森自然公園",面對陷入熱戀中而無法正常Rap的向日葵,同伴們要怎麼將向日葵從愛情拉回Rap的世界呢?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0話【別哭了啊 My father】 暫無授權 12分
第10話【別哭了啊 My father】 千愛梨來到萊姆的房間說要一起想punchline,不過其實是想一探萊姆房間中一台神秘機器"BIG-D"的真相。原來這台BIG-G中寄宿了萊姆身為Rapper父親的靈魂,當年父親無法完成的夢想,現在女兒正要踏上那條路去追尋了。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1話【看得穿真正的我嗎?】 暫無授權 12分
第11話【看得穿真正的我嗎?】 大家再訪詩歌的家,雖然詩歌的母親已經接納大家了但今天詩歌的樣子卻有些奇怪,不但開始講起不熟的英文,吟誦俳句時竟然能好好的加入季語!詩歌今天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呢?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2話【唬我的吧?突發宇宙戰爭!?】 暫無授權 12分
第12話【唬我的吧?突發宇宙戰爭!?】 向日葵覺得最近容易聽到幻聽而找詩歌聊聊,沒想到此時幽浮從天而降!?面對為了用Rap Battle征服地球的外星人,向日葵他們只好挺身而出!在這不為人知的小角落,一場地球保衛戰即將上演…?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3話【說不出口啊,正因為是摯友】 暫無授權 12分
第13話【說不出口啊,正因為是摯友】 千愛梨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跟萊姆講,但是無論怎樣都說不出口。她甚至扯了個謊想要打發過去,一心想成為千愛梨摯友的萊姆會注意到千愛梨真正的心意嗎…?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1分
第14話【太哀傷了,這種離別】 暫無授權 11分
第14話【太哀傷了,這種離別】 千愛梨收到學生會,也就是學校最頂尖的Rap團隊的組隊邀請,因此打算離開MSS。儘管其他人認為千愛梨可能被稜光女子給耍了,千愛梨仍覺得只靠現在的隊伍是無法達到頂點的……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5話【別這樣了,不是害我流淚了嗎】 暫無授權 12分
第15話【別這樣了,不是害我流淚了嗎】 雖然令人不捨,但萊姆等人覺得該好好的跟千愛梨道別並把她找到日落的海邊。從此之後MSS就會只剩下三個人了吧…然而細數回憶點點滴滴時千愛梨終於說出的心底話是?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0分
第16話【High起來吧Vibes,Live直播】 暫無授權 10分
第16話【High起來吧Vibes,Live直播】 趁著千愛梨有事不在,三人開始練習如何在Showroom上直播。直播對他們來說是個全新的挑戰,怎麼做好像都不太對。此時詩歌靈光一現,開始模仿起如果是千愛梨的話會怎麼做!?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7話 【夢寐以求的初次登台】 暫無授權 12分
第17話 【夢寐以求的初次登台】 再兩天半就是聖階級學園的重大祭典「春之階級祭」了,MSS很幸運地抽到了參加體育館Live的權利,但是作詞作曲都還沒決定好!大伙們徹夜苦思,終於在舞台上展現出了完美的Rap,簡直就像是做夢一樣……!?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8話【一點都不怕,因為我們是夥伴】 暫無授權 12分
第18話【一點都不怕,因為我們是夥伴】 體育館Live完全搞砸了,MSS打算開檢討會以在一個月後的Rap Battle大賽上能夠好好表現。檢討問題的時候她們卻發現自己會因為在意場面氣氛無法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然而身為一同以頂點為目標奮戰的夥伴,是不應該顧慮這些的……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19話【感謝你啊,悲觀大師】 暫無授權 12分
第19話【感謝你啊,悲觀大師】 千愛梨因為在大庭廣眾下與人對決輸了正陷入低潮,一個人獨自到頂樓嘆氣。此時長年負面思考的悲觀大師向日葵出馬了,在向日葵徹底的分析之下,千愛梨有辦法走出低潮嗎?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20話【可以請您高抬貴手,稱讚如此不堪的我嗎】 暫無授權 12分
第20話【可以請您高抬貴手,稱讚如此不堪的我嗎】 MSS的地獄集訓開始了!萊姆提出了不同於以往的訓練內容…那就是互相稱讚!提升隊伍士氣以及醞釀正式上場時diss的爆發力,夥伴們互相尋找彼此的優點,然而大家卻遲遲想不出如何稱讚詩歌……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21話【終於抵達了,遙遠的彼方】 暫無授權 12分
第21話【終於抵達了,遙遠的彼方】 一行人來到了千愛梨的老家魁北克。大家人生地不熟又不太會說英文跟法文,但人生這趟旅程就是如此多變,她們要在這異鄉之地活出自我,就用Rap…!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22話【我就說了吧,這很恐怖啊】 暫無授權 12分
第22話【我就說了吧,這很恐怖啊】 傳說在半夜2點22分,到學園餐廳的鏡子前看見階級牛的人,可以贏得Rap Battle的優勝!萊姆等人慕名前來,希望能沾一點福氣,誰知道這面鏡子還有另一個如詛咒般的傳說……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2分
第23話【謝謝各位,整裝出戰!】 暫無授權 12分
第23話【謝謝各位,整裝出戰!】 距離大賽只剩下最後一週,MSS四人決定預先錄製感言等會後一起看。因為相同隊員不能重複報名RapBattle大賽的關係,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組隊了,但是四人之間的羈絆,一定在大賽結束之後還會持續下去!
言靈少女 線上看 14分
第24話【可不會結束啊,四人的派對】 暫無授權 14分
第24話【可不會結束啊,四人的派對】 大賽終於落幕,MSS想當然耳不敵頂尖的學生會團隊。雖然有些不甘,但四人努力至今的心血歷歷在目,跳脫學校的框架未來還很寬闊,只要緊握手中的麥克風就還有無限生機,四人的派對還會持續下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