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20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龍八部 2013

  • 2013
  • 共54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契丹左路副元帥耶律不魯屯兵關外,準備聯動西夏元帥赫連鐵樹一起南下牧馬,侵略大宋。丐幫之主汪劍通得知情報後,帶著愛徒喬峰及六大長老,急赴雁門力阻遼夏結盟。雖然喬峰獨自闖入了遼營拿住耶律不魯,卻不料師父汪劍通中了神秘人燕龍淵的奸計,重傷被擒。燕龍淵以汪劍通的性命相脅,威逼喬峰放棄破壞遼夏結盟的計畫,喬峰不從,甘冒奇險,致自己的性命於不顧,奮力斬殺耶律不魯、擊退燕龍淵,救回師父。遼夏結盟之事亦此作罷,大宋百姓免遭一劫。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2013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契丹左路副元帥耶律不魯屯兵關外,準備聯動西夏元帥赫連鐵樹一起南下牧馬,侵略大宋。丐幫之主汪劍通得知情報後,帶著愛徒喬峰及六大長老,急赴雁門力阻遼夏結盟。雖然喬峰獨自闖入了遼營拿住耶律不魯,卻不料師父汪劍通中了神秘人燕龍淵的奸計,重傷被擒。燕龍淵以汪劍通的性命相脅,威逼喬峰放棄破壞遼夏結盟的計畫,喬峰不從,甘冒奇險,致自己的性命於不顧,奮力斬殺耶律不魯、擊退燕龍淵,救回師父。遼夏結盟之事亦此作罷,大宋百姓免遭一劫。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接受了汪劍通之命,就任丐幫第六代幫主,他手持打狗棒,丐幫弟子為之齊聲歡呼。段譽找到了出口,走出了崖底,來到了萬劫谷找到了鐘靈的母親甘寶寶,請她前去救鐘靈。可不料,突然谷主鐘萬仇殺將出來,聽說段譽是段正淳之子,勃然大怒,先要殺,不成後又痛心疾首地泣聲而去。此時木婉清的住處已被仇人團團圍住。見多人圍攻一個赤手空拳的孤身女子,段譽不顧性命,挺身而出。卻不曾想自己反成了木婉清的累贅。危機之下,木婉清拉著段譽逃走。段譽見木婉清武功了得,便央求她去救鐘靈,兩人再次上路,偏又遇到靈鷲宮聖使前來糾纏。木婉清擊殺聖使後,二人易裝,準備冒充聖使到無量宮救鐘靈。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汪劍通死,喬峰悲傷難抑,獨自守靈三天三夜,滴水未進,粒米未沾,精神憔悴。康敏趁此良機,熬了一罐雞湯,送給喬峰補身子,並出言誘惑,遭喬峰嚴拒。恰好白世鏡撞了進來,喬峰借機脫身,康敏不悅,白世鏡用語言挑逗之。泰山武林大會在即,喬峰做了一番周密部署。康敏在家收拾衣櫃之時,發現了汪劍通遺留給馬大元的密信,正當康敏打開密信之際,卻被馬大元撞見,馬大元厲聲警告康敏不可與任何人提起此信,否則一定殺她滅口,康敏頓生疑心。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少林寺玄悲大師及時出現,以“易筋經”化解了喬峰身上的異毒。泰山武林大會上,與會群雄本對丐幫心服口服,有意繼續由丐幫之主喬峰擔任武林盟主,不料與“北喬峰”齊名的“南慕容”姑蘇慕容復突然出現,非要和喬峰比試不可,意欲奪取盟主之位。喬峰帶傷接受挑戰,憑藉過人的智慧戰勝南慕容,力保盟主之位。木婉清把外表兇神惡煞,實則頗為單純的南海鱷神哄得五迷三道。此時,“四大惡人”老二“無惡不作”葉二娘和老四“窮凶極惡”雲中鶴先後趕到,見木婉清美若天仙,雲中鶴頓起色心。為了保護未來的徒媳,南海鱷神反而出手保護木婉清。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慕容復雖然依計救出了表妹,但是王語嫣險些喪命,這也讓慕容復有些內疚,再加上泰山大會的兵敗之屈,不禁讓他跪在父親慕容博墓前痛哭,但為了家族的使命,他不得不繼續不擇手段的江湖人生。丐幫為了慶祝幫主喬峰榮任武林盟主,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此時,康敏又借機勾引喬峰,被拒絕之後,個性偏激、陰暗的她就此漸漸地由愛生恨,並發誓要毀掉喬峰。丐幫收到情報,“四大惡人”要去大理尋事。大理與大宋邦交甚好,大理段家與中原武林也素有交往,若是“四大惡人”對段家出手,說不定,大理與大宋戰端會由此而起。喬峰認為茲事體大,便派人把“四大惡人”的行蹤告知給少林寺,少林寺派出玄悲大師前往大理助拳。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理百姓歡慶王妃回府,段正淳親迎,皇兄段正明更是親自接風。木婉清以其單純、不諳世事深得段正明賞識。闔家歡聚之際,南海鱷神夜闖王府,欲收段譽為徒。段譽與其打賭,並以淩波微步躲過南海鱷神招式,按約定,反收南海鱷神為徒。席間,木婉清發現刀白鳳便是師父的仇敵,遂向刀白鳳射出毒箭,段譽為救母親中箭。刀白鳳認出木婉清乃段正淳另一情婦“修羅刀”秦紅棉之女,盛怒之下,拂袖而去。木婉清講明緣由後,段正淳告知木婉清師父秦紅棉實為其母,自己則是她親父。木婉清如遭晴天霹靂……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難耐寂寞的康敏勾引白世鏡,兩人姦情被馬大元撞破,馬大元本有心放過他們一馬,康敏卻反戈一擊,唆使白世鏡擊殺了馬大元。居心叵測的段延慶將木婉清、段譽關入石屋。同父異母的兩兄妹相見,愛則不動,舍又不甘,陷入進退兩難之地。可偏偏這時,二人又吃了段延慶的春藥,本已乾柴烈火的他們欲火焚身……眼見二人即將鑄成大錯,段譽及時收住,為保段家清白,段譽把自己有著百毒不侵的血割給木婉清喝,暫緩木婉清的痛苦。段氏兄弟攜眾臣子至萬劫谷拜穀,並與三大惡人、鐘萬仇等人狹路相逢。眾人廝殺之際,段正明則趁機獨自進入谷中尋找段譽,路遇鐘靈,由鐘靈引路尋到石屋,結果遇見段延慶,交手之後,方知此人乃當年失蹤的大理國延慶太子,眾人無功而返。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眉僧來到萬劫谷,邊與段延慶弈棋邊與之比拼內力。怎奈何,黃眉僧棋藝略遜一籌,幸得段譽一旁相助。巴天石等人挖地道,不想算錯距離,挖至甘寶寶房間,恰逢鐘靈在翻箱倒櫃地尋找解藥,結果被華赫艮拉入地道。段氏兄弟率眾高手二次拜谷,鐘萬仇有意令段正淳難堪,引領眾人去石屋見段譽和木婉清。石屋門口,黃眉僧與段延慶的比拼正到了關鍵時刻,段正明趁機打開石門救人。本想讓眾豪傑目睹段氏子女亂倫,不想石門開後,段譽赤身裸體抱出的卻是鐘靈,鐘萬仇反遭段正淳奚落。原來,巴天石、范驊、華赫艮等人把鐘靈掠入地道,後又偷聽到鐘萬仇的惡毒陰謀,三人一合計,決定來一個瞞天過海偷樑換柱。他們把地道挖至石屋之下,用鐘靈換出了木婉清,令鐘萬仇大丟顏面。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段譽被人送回王府,因體內真氣過於澎脹,自己又不懂導引之術而痛苦萬分。段正明將段譽帶到天龍寺求高僧救治。正當眾高僧不惜損耗內力,救治段譽之際,枯榮大師將眾人喝住。原來,吐蕃國師大輪明王鳩摩智即將前來索要“六脈神劍”劍譜,為了禦敵,段正明剃度皈依,與眾僧合練六脈神劍。而此時,大輪明王鳩摩智如約到來,欲以“少林七十二絕技”換取“六脈神劍”劍譜到慕容博墳前燒祭,遭到枯榮長老及天龍寺眾高僧拒絕。鳩摩智以“火焰刀”力抗天龍寺高僧。段譽得枯榮大師指點無意中窺得六脈神劍劍譜。之後,枯榮大師將劍譜燒毀,鳩摩智失望之餘,出手擒住段正明。段譽情急之下居然練成了六脈神劍,使出少澤劍,救下伯父,但自己反遭鳩摩智所擒。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鳩摩智知道段譽熟知六脈神劍的劍譜,逼他寫出,段譽卻嬉笑怒駡,寧死不從,鳩摩智無奈,只好攜著段譽一路北上。鳩摩智帶段譽前往姑蘇慕容家,路遇慕容家侍女阿碧,被其帶至阿朱的“聽香水榭”。聰明、機敏的阿朱化妝成男僕諷刺了鳩摩智,身上的香味卻被段譽聞到。之後阿朱又化妝成慕容老太,段譽知道兩人是同一個人假扮的,但並沒有拆穿,鳩摩智給阿朱說出要火化段譽這個活劍譜,逼段譽使六脈神劍,段譽死活不從,鳩摩智便去威脅阿碧,段譽情急之下使出了六脈神劍幫阿碧擋住火焰刀。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王夫人欲殺阿朱、阿碧,王語嫣替阿朱、阿碧向母求情,遭拒後欲與段譽一起救出二人,不料卻被王夫人手下的嚴媽媽識破。嚴媽媽制住王語嫣,想去向王夫人告發之際,段譽果斷出手,救下王語嫣以及阿朱、阿碧,並與王語嫣商定一同上路尋找慕容復。四人返回聽香水榭,誰知頭前探路的段譽撞見慕容復的家臣包不同和風波惡,雙方一言不和動起手來。待王語嫣等人趕到,才知是一場誤會。擺好酒席,包不同瞧段譽不順眼,遂將段譽趕走。太湖之上,水路複雜,九曲十八彎,阿碧心下不忍,划船相送,二人經過一番交心,情投意合竟結為兄妹。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丐幫中八袋長老全冠清指責喬峰放走殺害副幫主馬大元的兇手。喬峰則表示目前尚且難辨敵我,殺害馬副幫主可能另有其人。喬峰追問執法、傳功二長老下落,原來被逆賊全冠清囚於船上,四長老反叛,亦是受其挑唆。喬峰派人救下執法、傳功二長老,全冠清反而倒打一耙,指責喬峰與慕容復串通殺害馬副幫主。喬峰當眾理論,情摯理真,令眾長老信服。依照幫規,執法長老請出法刀,欲處決四大長老。關鍵時刻,喬峰盡述四位長老所立戰功,逐將法刀刺向自身,甘願為幾人流血受過,令四長老感動不已。正在此時,有丐幫弟子拼死送來緊急軍情……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帶頭大哥、汪幫主和智光大師三人因對雁門關外之事心中有愧,除了向少林寺眾長老說明經過,又向死難兄弟的家人報知噩耗之外,並沒向旁人提起,那契丹嬰孩也就寄養在少室山下的農家。事過之後,如何處置這個嬰兒頗為棘手。他們對不起他的父母,自不能再傷他性命。後來帶頭大哥拿了一百兩銀子,交給一戶農家,請他們養育此嬰兒,要那農人夫婦自認是這契丹嬰兒的父母,那嬰兒長成之後,也決不可讓他得知領養之事。那對農家夫婦本無子息,歡天喜地地答應了。這戶農家,正姓喬。那嬰兒,名字就叫喬峰。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段譽與王語嫣在小磨房避雨,引來西夏武士,段譽拼死護王語嫣,將武士盡數擊殺。慕容復假扮西夏武士向段譽挑戰,本想殺段譽借此挑起大理與西夏以及大宋之間的紛爭,卻因王語嫣從中阻隔,無法得逞,只好留下解藥含恨而去。段譽為王語嫣解毒後初次向其表露心跡,遭到拒絕。王語嫣表示自己心系慕容復一人,只拿段譽當朋友,段譽心中失落。段譽、王語嫣二人與阿朱、阿碧相遇,三女決定上少林寺去找慕容復。途中,偶然得知丐幫眾人被“一品堂”高手關押在天寧寺,經過一番商議,阿朱決定扮成喬峰前去解救,好令眾人感激喬峰。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回到少室山家中,卻發現養父母均已遭毒手,正值悲痛萬分之際,被趕來馳援的少林眾僧誤會。喬峰百口莫辯,只得出手制住眾僧,並夜闖少林,想在對方下手之前救下師父玄苦。剛到少林,玄苦大師已遭人毒手,喬峰卻反被送藥的小沙彌指認為兇手,喬峰不禁愕然。喬峰躲入菩提院,正遇易容成止清欲偷《易筋經》的阿朱,二人被發現,阿朱中玄慈一掌,喬峰挾阿朱逃走。阿朱被玄慈方丈的掌力所傷,生命垂危,喬峰對阿朱一直心存好感,遂決定盡力相救。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阿朱從喬峰小時候的故事當中已明白,喬峰最不能忍受的便是被人冤枉,喬峰也從回憶中品味出來了自己的性情與中原小孩不一樣,這也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的身世。“閻王敵”薛神醫廣發英雄帖,在聚賢莊召開英雄大會,商議對付喬峰之策,為救阿朱,喬峰冒死帶阿朱共赴英雄大會,去找薛神醫療傷。鳩摩智本想帶段譽和王語嫣回吐蕃,途中進入一處飯店,段譽和王語嫣插諢打科,故意引起旁人的注意。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與諸雄喝完絕交酒之後,獨戰群雄,聚賢莊血肉橫飛,中原豪傑死傷無數。少林高僧皆敗于喬峰之手,聚賢莊游氏兄弟亦戰敗自盡。喬峰心有不忍,於是放棄了戰鬥,準備束手就擒,這時奸人趁人之危,不僅重傷喬峰,還要對阿朱動手,喬峰狂性大發,以命相拼,欲與眾人同歸於盡!這時,蒙面黑衣人從天而降,將喬峰救走。蒙面黑衣人將喬峰救至一深谷之中,痛斥喬峰為了一個丫頭不惜白白送命,言畢飛身而去。喬峰這才發現,各種吃喝,洞中應有盡有,於是開始自行療傷。白世鏡用獨門武功才換得薛神醫的妙手回春,阿朱在治療過程中,各路豪傑天天過來盤問喬峰及黑衣人的來路。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阿朱來到雁門關,在此等了五天五夜,阿朱的等待沒有白費,喬峰終趕來,阿朱含淚撲入喬峰懷中。見阿朱無恙,正當喬峰替阿朱高興之際,突變臉色,厲聲逼阿朱說出真相,不然便一掌將其擊斃。原來,喬峰剛剛想到易容術,便懷疑是阿朱喬裝成自己為非作歹,殺害玄苦大師以及養父養母再嫁禍自己。阿朱驚慌之余提醒喬峰,能殺害玄苦大師之人必是武功極高,當世更是屈指可數。喬峰立刻醒悟自己錯怪阿朱,深情將其擁入懷中。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帶著阿朱上得天臺山後見到智光大師,智光大師拿出當年石壁拓文為喬峰詳述事情始末,喬峰方知自己原本姓蕭,父親蕭遠山原本是大遼太后座前的十萬禁軍總教頭,深受太后信任,主張遼、宋和睦,被宋人尊為“活菩薩”。而製造謠言戲弄帶頭大哥之人,顯然是經過處心積慮的陰謀策劃,絕不僅是濫殺一個無辜遼人那麼簡單。當喬峰想弄清帶頭大哥是何人時,卻發現智光大師已然圓寂並留下遺言:“漢人契丹,一視同仁。……當懷慈心,常念蒼生”。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王語嫣與慕容復重逢後,慕容復不喜看到段譽與表妹的親密關係,於是下了逐客令,段譽離去,王語嫣亦有不舍,慕容復更加難過,但又不肯明說,只是冷落王語嫣。王語嫣心懷委屈。為了幫喬峰順利查明真相,阿朱、喬峰兩人設計,由阿朱假扮丐幫執法長老白世鏡拜訪康敏套話。不想被狡猾陰險的康敏察覺,謊稱帶頭大哥乃是大理鎮南王段正淳。喬峰、阿朱信以為真。喬峰攜阿朱南下,準備去大理找段正淳報仇。喬峰甚是暢快,但阿朱一直悶悶不樂,喬峰以為她是為自己擔心。大理段氏在雲南為王,勢力浩大,再加上他們祖傳的一陽指和六脈神劍,變化莫測,威力無窮。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段正淳攜兩位家將北上中原尋找兒子段譽,一路上未得任何消息,不免著急。這一日,他們來到小鏡湖畔,段正淳觸景思人,要去那裡找當年的小情人阮星竹。喬峰與阿朱也來到小鏡湖附近的小鎮,兩人正在飯店就餐時,見一位紫衣少女被人追擊,阿朱看她可憐,施以援手。原來這個少女叫阿紫,星宿門人,因為修煉功夫,毀了容顏。因為阿朱長得像以前的她,所以很有親近感。阿紫出手狠毒,喬峰出手教訓,阿紫因此處處與喬峰作對。朱丹臣在小鎮上遇到段延慶,段延慶為了逼出段正淳,對朱丹臣大打出手,令其身受重傷,變得瘋瘋癲癲,狂喊“大惡人來了”之類的話。喬峰仗義援手,幫其去小鏡湖通風報信。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阮星竹、段正淳以為阿紫已死,十分悲痛,這時,喬峰走到阿紫身旁,探了探手脈,然後點了幾處穴道,阿紫竟活了過來,阮星竹、段正淳歡喜無比,阿紫卻並不高興,埋怨喬峰壞了自已的好事。阿紫與父母團聚,依舊不改本色,瘋瘋癲癲,無理取聞,竟用星宿派的蠶絲網把褚萬里給套了起來,褚萬里掙脫不開,甚是苦惱,段正淳出言訓斥阿紫的時候暴露了自己的身分。喬峰得知眼前的段正淳便是自己苦苦找尋的帶頭大哥,正欲報仇,恰逢“四大惡人”前來尋仇。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阮星竹欲幫阿紫治療臉上的傷,敏感的阿紫以為母親嫌棄自己,阿紫不肯配合治療,因為她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嚇唬敵人,才能不被人欺負。阿紫受了刺激,認為自己還不夠醜陋,竟想用刀劃碎自己的臉,恰好被喬峰撞上,喬峰勸阻阿紫,阿紫雖不以為然,但還是放棄了那個荒唐的計畫。木婉清欲北上尋段譽,被秦紅棉所阻,當秦紅棉聽說段正淳也北上尋找段譽,於是也動了北上中原的心思。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不明真相的喬峰把阿朱當成段正淳,痛下殺手。阿朱身負重傷,生命垂危。臨終前,阿朱托喬峰照顧妹妹阿紫,這一切都被躲在暗處的阿紫看到。暴雨中,喬峰感情決堤,對著已去的愛人深情一吻。喬峰抱著死去的阿朱趕到湖邊的竹屋去找段正淳,豈知早已人去樓空。待喬峰見牆上段正淳的筆跡,又回想起帶頭大哥的筆跡,醒悟到此間誤會,更是痛不欲生。秦紅棉、木婉清母女尋到小鏡湖,而阮星竹、阿紫母女剛好又去而複返。喬峰從阮星竹口中問清真相,追悔莫及,痛打自己。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十分痛恨自己的魯莽。這時,段正淳也已中了康敏的“十香迷魂散”,功力盡失,康敏欲殺之,喬峰雖不喜段正淳為人,但沖著被自己錯殺的阿朱,還是在暗中出手相助。就在這時,執法長老白世鏡竟然現身,要幫助康敏殺段正淳,大家都懷疑,這二人的關係肯定不一般。真相終於大白,康敏和白世鏡的姦情及馬大元被害的經過,屋外眾人聽得清清楚楚。白世鏡欲殺段正淳,突然,黑衣人闖入,殺死了白世鏡,喬峰追黑衣人而去。待喬峰返回,眾人已去,只留下被阿紫折磨得面目全非的康敏,喬峰問康敏帶頭大哥是誰,康敏以情報換得了喬峰的擁抱,待康敏欲說出時,阿紫返回,給康敏一面鏡子,康敏一照之下,立時被自己醜陋的容貌“氣絕”。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阿紫在酒館裡,為了跟喬峰慪氣,懲戒酒保,出手毒辣,令喬峰大為不滿。恰逢阿紫二師兄摩雲子追蹤而至,向阿紫索要“神木王鼎”,阿紫搬出喬峰退敵。峽谷中,喬峰、阿紫再被三師兄出塵子等人攔截,原來“神木王鼎”乃星宿老怪練化功大法之寶,喬峰不恥,令阿紫交出,阿紫不肯,喬峰掉頭便走,阿紫被擒。是夜,喬峰不願有負阿朱囑託,便跟隨星宿弟子來到樹林。恰逢大師兄摘星子欲殺阿紫,在喬峰相助下,阿紫反而殺了摘星子,成為星宿派大師姐。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受到女真部熱情接待,阿骨打見阿紫需要人參救命,於是以上等人參相贈。阿紫每日以人參為糧,傷勢頗有起色。女真人在荒山野嶺中挖得的人參,都是年深月久的上品。喬峰每日仍須以內力助阿紫運氣,只是不必像先前那般掌不離身。阿紫有時勉強也說上幾句,但四肢乏力,無法動彈,一切起居飲食,全由喬峰照料。他念及阿朱的一往情深,甘任其勞,反覺多服待阿紫一次,便多報答了阿朱一分,心下反覺欣慰。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耶律洪基的御林軍與叛軍對峙,兩軍陣前,耶律洪基的部下越戰越勇,眼看便能以少勝多。可誰知,叛軍推出耶律洪基後妃和官兵家人人質相要脅,御林軍軍心渙散,無心戀戰。耶律洪基深感大勢已去,命己方退至山上。次日清晨,仍有不少人投向叛軍,令耶律洪基絕望至極,欲拔劍自刎。就在此千鈞一髮之際,喬峰單騎沖入敵陣,大敗“燕雲十八騎”,殺楚王,擒皇叔,力挽狂瀾。喬峰助耶律洪基平息叛亂,被封南院大王,阿紫為端福郡主。喬峰、阿紫入住南京王府,卻過不慣府內生活。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阿紫恨遊坦之行刺喬峰,便將其私自留下打入天牢。為了討阿紫歡心,遊坦之情願套上燒紅的鐵頭模型,成為毀容的奴隸,因此得名“鐵醜”。阿紫在王府中耐不住寂寞,每每纏著喬峰玩耍,喬峰都以公務繁忙為由走開,阿紫認為喬峰不疼愛自己,十分生氣,性情也更加暴虐,為了發洩,她愈加折磨遊坦之。阿紫玩累了,就想練練功夫。為了練“化功大法”,她命遊坦之搜尋毒蟲咬自己,完全不理會遊坦之死活,遊坦之依靠修煉《易筋經》方得以存活。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丁春秋一夥人正在向丐幫索要毒物,大施毒威,丐幫弟子多被其毒死,唯有死而復生又不小心闖入這次糾紛的 遊坦之無恙,丁將遊坦之收歸門下。虛竹見眾人中毒,於是向丁春秋求情,希望他大發慈悲,丁春秋嫌他多管閒事,竟下殺手,幸虧奉父命前來送信解釋馬大元死因的段譽出現,救了虛竹一命。這時,聰辯先生蘇星河派人發帖約武林人士對弈,丁春秋馬上起了殺心,不過,在此之前,他要找到“函谷八友”之一神醫薛慕華,因為他要練習“長春不老功”,就需要這位元蘇星河的高徒幫忙不可。丁春秋擒獲薛慕華等眾人,便雇了十輛大車,把眾人裝上,浩浩蕩蕩殺奔蘇星河。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洞中老者便是隱匿多年的逍遙派掌門無崖子。他擺下這個珍瓏棋局,其實是想物色一個關門弟子來除掉丁春秋。雖然虛竹並不是無崖子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可是既然天意如此,無崖子還是散去虛竹的少林內功,將自己七十多年的功力輸入虛竹體內,收虛竹為徒。無崖子臨終前,將掌門指環傳給虛竹,命其殺丁春秋為已報仇,並指點虛竹向一畫中女子求教。虛竹出洞後,洞外已經鬧得天翻地覆。蘇星河與丁春秋的內力比拼也到了關鍵時刻。眼見蘇星河漸漸不支,虛竹忍不住出手相助,合二人之力,嚇退丁春秋。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丁春秋與幕容複打鬥之際,弄瞎了阿紫的眼睛。遊坦之及時出現,救走阿紫。游坦之、阿紫碰見全冠清等人,遊坦之不願讓阿紫知道自己就是鐵頭人,求全冠清為己隱瞞,全冠清見遊坦之武功了得,答應遊坦之,並請二人到丐幫做客。全冠清為遊坦之取下鐵面,令遊坦之“感激不已”。慕容復等人誤闖萬仙大會,與三十六洞主、七十二島主動手,烏老大以王語嫣脅迫慕容復,慕容復不為語嫣低頭,語嫣頗感傷心。恰逢段譽趕來以淩波微步將語嫣救下。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天山童姥以殺盡山中之鹿相要脅,命虛竹留在身邊護法,虛竹無奈留下。天山童姥以北冥神功相授,虛竹武功精進,一日千里。而此時,天山童姥的師妹李秋水突至。原來,當年李秋水與天山童姥因同時愛慕無崖子,爭風吃醋、反目成仇,數十年尚不肯甘休。這次趁童姥散功之際殺上縹緲峰,誰知卻撲了個空。遂又追至此地。李秋水見到天山童姥所帶掌門指環大驚,出手斷其指,奪去指環,將其打傷。虛竹見狀於心不忍,遂背負童姥奔逃。李秋水隨後緊追不捨,一掌震飛虛竹。虛竹仁義,緊抱天山童姥一起墜崖,幸得段譽、慕容復等人相救,方大難不死。為了躲避李秋水,天山童姥決定鋌而走險,到最危險的地方也就是李秋水的老巢西夏皇宮去藏身。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二人來到西夏皇宮,但見皇宮之中果然高手林立,戒備森嚴。無奈之下,虛竹只得送童姥躲進西夏皇宮的冰窖。冰窖之中,童姥逼虛竹吃葷,虛竹寧死不肯,童姥氣極,夜裡抓來御花園中的飛禽,逼迫虛竹開了葷戒。一日夜裡,虛竹身旁突然多出一裸女,美色當前,虛竹定力全無,與裸體女子共赴巫山。正當二人如膠似漆、欲罷不能之際,天山童姥現身,抱走了裸體女子。原來,是天山童姥故意使壞,用裸體女子引誘虛竹與之雲雨,破了虛竹的淫戒。虛竹醒後,痛不欲生,以頭搶地,欲以身殉佛,被天山童姥救下。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天山童姥神功將成之際,李秋水尋至,用“傳音搜魂大法”刺激童姥。童姥明知此乃李秋水毒計,但仍然忍不住出聲與之對罵,結果被李秋水找到。冰窖之中二人大打出手,天山童姥逐漸把李秋水引到虛竹處,迫使虛竹出手,原來,天山童姥所傳授的解除生死符的九種手法之中,夾雜著克制李秋水的“天山六陽掌”。趁虛竹與李秋水纏鬥之際,天山童姥暗中偷襲,得手後步步緊逼,欲置李秋水於死地。虛竹不忍她二人同門相殘,遂出手制止,讓李秋水得以喘息。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虛竹施展絕頂輕功獨自潛入,發現靈鷲宮已被佔領,烏老大等人正在拷問被捕的“均天部”姐妹。烏老大聲稱親眼目睹天山童姥被李秋水殺死,逼迫靈鷲眾女交出解“生死符”秘訣。正在此時,有人“生死符”發作,令廳上眾人頓生唇亡齒寒之感。烏老大捉住一女子,欲殺之洩憤,關鍵時刻,虛竹及時出手相救。烏老大見又是松球,以為童姥複生,大喊大叫,眾人震驚。此時虛竹現身,使出天山折梅手救下靈鷲宮眾女。烏老大認出虛竹,上前扣住虛竹脈門追問天山童姥去向。虛竹坦言天山童姥已死。珠崖雙怪上前搜身,卻只摸出那幅畫軸,惱羞成怒之下欲下殺手,烏老大出手相救。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全冠清依照燕龍淵吩咐,經過一番密謀,準備讓莊聚賢(遊坦之)挑戰少林,爭做武林盟主。耶律洪基召見喬峰商討伐宋之策,喬峰以百姓思安為由建議暫緩。燕龍淵已是遼帝的智囊,據說他“已控制中原武林”,喬峰心急如焚,再加上阿紫失蹤多日,於是喬峰欲回中原一探。丐幫正在舉行“幫主選拔大賽”,遊坦之在全冠清指使下,連殺十一名丐幫高手,即將成為新任幫主。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輪明王鳩摩智突至少林,口出狂言要單挑少林“七十二絕技”並解散少林寺。此言一出,四座皆驚,玄生、玄渡先後出手,誰知卻一一敗下陣來。虛竹適時趕來,出手援助,小試牛刀。鳩摩智不服,發出挑戰,玄慈方丈命虛竹用本門粗淺功夫應戰。鳩摩智盡出絕學,招招要命。而虛竹只是用入門功夫“韋陀掌”以不變應萬變,漸漸落於下風。鳩摩智再施絕技,情急之下,虛竹只得使出“天山折梅手”和“天山六陽掌”。鳩摩智不敵,突施辣手暗算虛竹。虛竹負傷,梅、竹二劍現身護主,被鳩摩智揭穿,譏笑少林藏有女色。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丐幫聲勢浩大朝少林湧來,而跟隨丐幫同來的阿紫居然打出星宿派掌門大旗,眾人皆驚。莊聚賢(遊坦之)與丁春秋對打,二人皆是一模一樣的陰毒武功,令在場群雄和丐幫眾人大為不恥。丁春秋抓住阿紫,要脅莊聚賢歸於門下,並命其殺死方丈玄慈。為了阿紫,莊聚賢以星宿弟子身份向少林方丈挑戰,遭到眾人指責。丁春秋的弟子譏諷“降龍十八掌”,喬峰趕到,一掌擊退丁春秋眾人,並將阿紫救出,還給段正淳。中原群豪圍攻喬峰,慕容復乘人之危向喬峰挑戰,段譽挺身而出,欲與義兄喬峰並肩作戰,令喬峰感動。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段譽情急之下使出六脈神劍,慕容復慘敗,段譽手下留情,怎料慕容復卻出手偷襲,好在被喬峰及時制止,將慕容復拋出數丈。眾人指責慕容復的小人行徑,慕容覆敗得灰頭土臉,顏面無存,名譽掃地,正欲橫劍自刎,卻被突然出現的燕龍淵攔住。燕龍淵出言斥責慕容復,並露出家學絕技,令眾人震驚。正當燕龍淵向喬峰發出挑戰時,蒙面黑衣人亦出現。二人互揭老底兒,指責對方在藏經閣偷學少林武功數十年。此言一出,四座皆驚。而旁邊的虛竹仍跟丁春秋打得難解難分,在虛竹疾風驟雨般的強攻之下,丁春秋漸感不支。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黑衣人揭下面紗,誰知竟是喬峰之父蕭遠山,父子相認,百感交集。原來蕭遠山當年墜崖未死,遂潛入少林。後來搶走葉二娘的孩子,只因這個孩子的生父就是當年的帶頭大哥。至於喬峰的養父養母、玄苦、譚婆、趙錢孫、單正、智光大師等人,都被蕭遠山所殺。就在葉二娘被蕭遠山逼得退無可退之際,玄慈方丈站出來承認自己便是虛竹的生父,群雄譁然!玄慈方丈勇敢地道出了他與葉二娘以前的戀情,並表達了對葉二娘的謙意,但也很滿足“尋回”兒子的幸福。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蕭氏父子與慕容父子對峙藏經閣中,由於鳩摩智出現並為慕容父子助拳,慕容父子略占上風。慕容博提出,只要喬峰助其子複燕,便可自刎謝罪,喬峰拒絕。此時掃地老僧大贊喬峰之大義,盡述蕭遠山、慕容博盜經經過,眾人驚愕。玄慈方丈破淫戒,為維護少林百年清譽,方丈玄慈帶著虛竹甘受杖責,後與葉二娘雙雙自盡,虛竹連失父母,無限悲痛。少室山群豪散去,阿紫不願隨段正淳回大理,中途溜走,從丐幫手中救出莊聚賢,雙雙逃逸。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人追至,發現掃地僧正在替蕭遠山、慕容博治療,兩人重新復活。經歷生死之後,二人皆大徹大悟,皈依佛門。眾人求掃地僧開壇講法,段譽聞聲而來,被鳩摩智暗算,受重傷。喬峰將段譽抱到自己昔年的故居中,轉身再上少林寺。此時寺中紛擾已止。蕭遠山和慕容博已在無名僧佛法點化之下落髮為僧。兩人不但解仇釋怨,且成為師兄弟。各路英雄見大事已了,當即紛紛告辭下山。喬峰與虛竹在寺外相逢,虛竹說起已將丁春秋交給了少林寺戒律院看管,每年端午和重陽兩節,少林寺僧給他服食靈鷲宮的藥丸,以解他生死符發作時的苦楚。喬峰聞言頗感欣慰,兩人談談說說,前往喬三槐家中。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本待斥責阿紫,但阿紫又抬出阿朱。虛竹認為阿紫眼睛還有希望醫治,阿紫百般討好,虛竹答應一試。慕容復依舊不死心,要繼續光復大燕,並欲求慕容博支持,慕容博不允,慕容復一氣一下,刺了父親一劍,憤怒離去。晚上,喬峰等人夜宿農家,阿紫打壞家中陳設,喬峰大怒,原來,這就是喬峰從小生長的養父養母家。途中,慕容復等人接到西夏使者的邀請,得知西夏公主欲招駙馬,在手下兩大家臣的慫恿下,慕容復躍躍欲試,但面對王語嫣的癡情,慕容復雖有考慮,但還是準備犧牲王語嫣的真心。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段譽、虛竹等一行在靈鷲各部的護衛下西行數日,而此時段譽的傷已痊癒。段正淳命朱丹臣等人送來家信,要段譽爭當駙馬,並送上厚禮拜託喬峰、虛竹助段譽一臂之力。段譽心中只有語嫣,但父命難違,正自苦惱。慕容復、王語嫣等人來到西夏入住“迎賓館”時與吐蕃王子宗贊發生摩擦,引來“四大惡人”,南海鱷神見到王語嫣,問起段譽,並無意透露了公主招選附馬的資訊,王語嫣這才明白慕容復來西夏的意圖,傷心欲絕。吐蕃王子宗贊命人把守關口,企圖攔截前來招親的各路青年才俊。木婉清女扮男裝闖關,與段譽相遇。原來木婉清得知段譽去西夏爭駙馬,特來相會。木婉清與段譽說話句句帶醋,段譽則偷偷告知自己對駙馬不屑一顧。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人夜宿荒廟,段譽見到語嫣在湖邊獨自傷心,才得知慕容復為了當西夏駙馬,放棄了王語嫣。為了心上人,段譽決定爭當駙馬,語嫣大喜。為了除掉與自己爭駙馬的主要對手段譽,慕容復將段譽擒到枯井邊,段譽仍苦口婆心勸慕容復回心轉意,不料卻被慕容復推下枯井。語嫣目睹一切,感傷段譽之死,再勸表哥,慕容復毫無悔意,反而斥責王語嫣與段譽有染,語嫣聞言傷心欲絕,投井自盡。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次日清晨,喬峰、朱丹臣等人找不到段譽,心急如焚。偏偏此時,西夏皇帝要設宴款待來賓,大理眾人經過一番商議,決定由木婉清假扮段譽前去招親。大殿之上,朱丹臣等人與吐蕃王子手下劍拔弩張、一觸即發。此時赫連鐵樹帶領眾多西夏“一品堂”高手入內,阻止了眾人,帶大家去青鳳閣見銀川公主。段譽和王語嫣突然出現,與木婉清等人會合,眾人驚喜交加。青鳳閣內,大家見到眾宮女簇擁著一美女,美貌絕倫,眾人正值讚歎之際,才知此女實乃銀川公主侍女曉雷。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靈鷲宮弟子受慕容復矇騙,替段譽傳遞了段延慶欲殺段正淳的假消息,段譽急欲救父,立即與大夥制定好計畫,由靈鷲宮弟子通知段正淳南下,然後他們父子再擇地會合。一路之上,不時傳來段正淳的消息。後聞聽段正淳已繞道雲南,眾人快馬加鞭,想趕在出事之前與段正淳會合。令人奇怪的是,段譽等人每到一處,總有人殷勤招待,不但美酒美食且不收分文,只需段譽填一些字畫書法中的留白。紅沙灘,段正淳與眾夫人被段延慶等人伏擊,經過一場血戰,侍衛古篤誠陣亡,段正淳等人被擒。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4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慕容復飛馬趕到,告知王夫人段正淳被擒,王夫人大驚。 而此時,段延慶突然趕來。慕容復領家臣與之交手,風波惡被擒。慕容復見風使舵,轉而依附段延慶。王夫人見到段正淳又愛又恨,告之王語嫣亦是其女。王夫人聽信慕容復之言,以為段譽和王語嫣已然做出亂倫之事,上前拳腳相加。南海鱷神出手阻攔,段延慶卻讓南海鱷神殺掉段譽,南海鱷神不肯,反被延慶所殺。段延慶回過頭來舉杖要殺段譽之際,刀白鳳吟道“天龍寺外,菩提樹下,花子邋遢,觀音長髮”。段延慶聞言大驚。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50集 暫無授權 45分
為圖大理江山,慕容復不惜認段延慶為義父。包不同以此為恥,直言無忌,出言規勸慕容復,卻被慕容復所殺。風波惡絕望而去。就在慕容復正要給段延慶解毒的一瞬間,卻發現段延慶跟鎮南王妃交換眼色,狡詐的慕容復頓時起疑。為逼段正淳早日退位,慕容復將阮星竹、秦紅棉、甘寶寶一一殺死。段正淳惱王夫人,便故意裝出對王夫人情深似海。慕容復果然中計,舉劍欲殺王夫人。此時段正淳心軟了,改為破口大駡。王夫人不知是計,傷心欲絕,挺身死在慕容復劍下。眼看慕容復殺到了鎮南王妃刀白鳳,段譽情急之下,繃開牛筋,使出六脈神劍,慕容覆敗逃。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5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慕容復功敗垂成,無力回天,從而精神崩潰,成了瘋癲之人,竟跑去刨慕容博的墳。不知趣的雲中鶴殺到,要為段延慶報仇、兩人混戰之中跌入深谷,至此,慕容復記憶錯亂,認為自己實現了光復大燕的使命,成為了大燕的皇帝。虛竹與西夏公主回到了靈鷲宮,幫助阿紫治療眼睛,但需活人的眼睛做為替換,阿紫要去挖別人的眼睛,但虛竹認為過於殘忍,拒絕了這個方案。虛竹用了一些藥草替阿紫治療眼睛,開始效果還可以,但阿紫曾修練過化功大法,藥草反激起了她體內的毒素,令傷情更加嚴重。這時,游坦之不忍阿紫痛苦,主動挖出自己的眼睛,替給阿紫。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5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心灰意冷的木婉清有了出家的念頭,段譽很是焦急,與王語嫣一起趕去解釋,木婉清這才慢慢接受段譽。阿紫經過虛竹的治療,終於重見光明,待他急切地看到遊坦之之後,才知他是以前的鐵醜,遊坦之想繼續留在阿紫身邊,阿紫竟不感恩情,絕情離去。耶律洪基攜喬峰“打草穀”,眼看耶律洪基拿南朝的人命當兒戲,喬峰頗不以為然。突然,遠遠有一匹駿馬疾馳而來,耶律洪基連發七箭都被對方接住。原來是複明的阿紫,回遼找喬峰。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5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峰、阿紫回到王府,喬峰悶悶不樂,阿紫以為喬峰嫌棄自己,喬峰把自己與耶律洪基的矛盾說了出來。阿紫趁機向喬峰表白心跡,遭到喬峰拒絕。阿紫傷心。這時,宮中太監奉旨傳阿紫進宮朝覲。耶律洪基本欲令阿紫勸說喬峰,誰知安插在喬峰身邊的親信特來密報,說喬峰掛印封金,準備不別而行。耶律洪基不禁勃然大怒,命人調集兵馬準備捉拿喬峰。穆貴妃獻計,誘阿紫給喬峰喝下所謂的“聖水”,逃走途中喬峰毒性發作,阿紫方知受騙,大軍圍困,喬峰、阿紫被擒。押解途中,阿紫遁水而逃。
天龍八部 2013 線上看 45分
天龍八部 第5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完結篇)阿紫等人扮作說客混入大牢,從地道將喬峰救出,外面更有大理、靈鷲、少林、丐幫眾人接應。喬峰、段譽、虛竹等人率領各部殺出京城,清點人馬發現少了少林眾僧和中原群豪。眾人又殺回城內,接應少林眾僧。喬峰獨守城門,一夫當關,令遼軍無不喪膽。正在眾人即將脫險之際,城外又有數萬遼軍包圍過來,喬峰心知寡不敵眾,命丐幫斷後,掩護群雄撤退。無奈,群雄重情重義,誰也不肯臨陣脫逃。群豪退至雁門關外,耶律洪基率大軍攔截。段譽、虛竹生擒耶律洪基,喬峰要求其“此生不犯宋地”,耶律洪基折箭明誓,遂率眾退兵。身為契丹子孫,喬峰深感有負遼國,揮掌自盡。英雄已逝,眾人悲痛萬分,阿紫淒然抱著喬峰訴說愛意。烏老大背負莊聚賢尋至,阿紫挖眼還之,恩怨兩清之後抱著喬峰墜崖殉情。莊聚賢萬念俱灰,也縱身一躍,魂消魄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