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蜘蛛人:驚奇再起1+2

  • 2012
  • 保護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蜘蛛人:驚奇再起(2012)》、《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2014)》。
孤兒彼得帕克從小寄居在梅姨與班叔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總是被欺負的對象,但自從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史黛西後,純純的初戀為他帶來一點信心。某天帕克意外遭基因改造的蜘蛛咬傷,竟然出現異於常人的能力,開啟了他成為神秘英雄的新生活。
神秘蜘蛛人的出現引發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帕克必須隱藏身分。然而,當大反派蜥蜴人的為非作歹越來越囂張,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蜘蛛人:驚奇再起1+2 線上看 2小時17分
蜘蛛人:驚奇再起 2小時17分
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 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與班叔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總是被欺負的對象,但自從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史黛西(艾瑪史東 飾)後,純純的初戀為他帶來一點信心。某天帕克意外遭基因改造的蜘蛛咬傷,竟然出現異於常人的能力,開啟了他成為神秘英雄的新生活。 神秘蜘蛛人的出現引發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帕克必須隱藏身分。然而,當大反派蜥蜴人的為非作歹越來越囂張,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蜘蛛人:驚奇再起1+2 線上看 2小時22分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2小時22分
彼得帕克開始享受身為蜘蛛人所帶來的一切,他成為紐約市最厲害的保護者,和情人史黛西的感情也日益甜蜜,但美好的生活卻在他和老友哈利奧斯朋重逢後有了變化。反派大本營奧斯朋企業邪惡的秘密就要浮出水面,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謎也將真相大白。同時,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惡煞集結,與蜘蛛人將展開最關鍵的一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