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旅社電影套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尖叫旅社電影套裝

  • 2012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尖叫旅社(2012)》、《尖叫旅社2(2015)》、《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2018)》。
郊區一間特殊的旅館,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旅館老闆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來參加派對,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竟不請自來,大膽闖入這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還愛上了梅菲絲,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尖叫旅社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32分
尖叫旅社 1小時32分
郊區一間特殊的旅館,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旅館老闆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來參加派對,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竟不請自來,大膽闖入這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還愛上了梅菲絲,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尖叫旅社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30分
尖叫旅社2 1小時30分
人類強尼與吸血鬼梅菲絲婚後生下了混血兒子丹尼斯,吸血鬼公爵德古拉用盡各式各樣怪方法,只為了激發丹尼斯的吸血鬼潛能。沒想到卻惹得女兒梅菲絲生氣,德古拉只好回頭找自己的老爸商量如何讓女兒消氣。沒想到古板的弗拉德無法接受孫女與人類相愛,氣的決定要毀掉旅社,正當旅社怪物與吸血鬼們正吵的人仰馬翻之際,丹尼斯的身體卻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
尖叫旅社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38分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1小時38分
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大夥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決心要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正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中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