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下架日期:3月31日
  • 2018
  • 保護級
  • 6.6
購買$449起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球締造六億美元驚人票房的《媽媽咪呀!》十年後再度回歸

年輕唐娜(莉莉詹姆斯 飾)畢業後在歐洲冒險,旅途中認識了三名帥氣的年輕男子:哈利(休伊斯基納 飾),以及載她到希臘小島的比爾(喬許迪倫 飾),還有令她一見鍾情的山姆(傑瑞米爾文 飾)。唐娜把小島當成新家,在當地的小酒館當了歌手,但是她卻發現山姆其實已和另一個女人訂婚,因此傷心欲絕。之後唐娜發現自己懷孕,對人生又再度充滿了樂觀與希望。
多年後的卡洛凱利小島,蘇菲薛登(亞曼達塞佛瑞 飾)在她的繼父山姆(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的支持下,努力實現唐娜(梅莉史翠普 飾)的夢想,重建當初的民宿成大飯店。舉行開幕派對前卻遇暴風雨來襲,正當蘇菲難過時,一支船隊從遠方駛來,船上有比爾(史戴倫史柯斯嘉 飾)、哈利(柯林佛斯 飾)以及蘇菲的男友史凱(多明尼克庫柏 飾)等人,這一群人的喜相逢讓派對順利進行,她覺得自己從未和母親如此親密。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1小時54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HD) 1小時54分
年輕唐娜(莉莉詹姆斯 飾)畢業後在歐洲冒險,旅途中認識了三名帥氣的年輕男子:哈利(休伊斯基納 飾),以及載她到希臘小島的比爾(喬許迪倫 飾),還有令她一見鍾情的山姆(傑瑞米爾文 飾)。唐娜把小島當成新家,在當地的小酒館當了歌手,但是她卻發現山姆其實已和另一個女人訂婚,因此傷心欲絕。之後唐娜發現自己懷孕,對人生又再度充滿了樂觀與希望。 多年後的卡洛凱利小島,蘇菲薛登(亞曼達塞佛瑞 飾)在她的繼父山姆(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的支持下,努力實現唐娜(梅莉史翠普 飾)的夢想,重建當初的民宿成大飯店。舉行開幕派對前卻遇暴風雨來襲,正當蘇菲難過時,一支船隊從遠方駛來,船上有比爾(史戴倫史柯斯嘉 飾)、哈利(柯林佛斯 飾)以及蘇菲的男友史凱(多明尼克庫柏 飾)等人,這一群人的喜相逢讓派對順利進行,她覺得自己從未和母親如此親密。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2分
花絮1:刪除片段 2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1:刪除片段(Deleted Scene - Tahini)。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6分
花絮2:特別片段 6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2:特別片段(The Story)。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4分
花絮3:歡樂跟唱KTV 4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3:歡樂跟唱KTV(MAMMA MIA! Reunited)。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3分
花絮4:關於唐納 3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4:關於唐納(Playing Donna)。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4分
花絮5:亞曼達與蘇菲的十年成長 4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5:亞曼達與蘇菲的十年成長(Sophie's Story)。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5分
花絮6:服裝設計介紹 5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6:服裝設計介紹(Costumes and The Dynamos)。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7分
花絮7:編舞團隊靈感設計 7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7:編舞團隊靈感設計(Choreographing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3分
花絮8:十年前與十年後的譚雅與蘿絲 3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8:十年前與十年後的譚雅與蘿絲(Cast Meets Cast - Tanya Meets Tanya / Rosie Meets Rosie)。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4分
花絮9:《超級聚光燈》幕後花絮 4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9:《超級聚光燈》幕後花絮(Curtain Call)。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4分
花絮10:《跳舞女王》幕後花絮 4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10:《跳舞女王》幕後花絮(Dancing Queen: Anatomy of a Scene)。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2分
花絮11:年輕卡司們的閒聊 2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11:年輕卡司們的閒聊(Cast Chats - Dynamo Chit-Chat / Dad Chat)。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3分
花絮12:選角幕後花絮 3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12:選角幕後花絮(Performing for Legends)。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4分
花絮13:老朋友感性回歸訪談 4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13:老朋友感性回歸訪談(Class of '79)。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3分
花絮14:刪除片段歌曲 3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14:刪除片段歌曲(Deleted Song Performance - "I Wonder")。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3分
花絮15:"The Name Of The Game"歌曲延長片段 3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15:歌曲延長片段(Extended Song Performance - "The Name Of The Game")。
媽媽咪呀!回來了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3分
花絮16:"Knowing Me, Knowing You"歌曲延長片段 3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花絮16:歌曲延長片段(Extended Song Performance - "Knowing Me, Knowing You")。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