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 2017
  • 輔15級
  • 9.7
租借[large]$19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從因超大型巨人出現,人類的和平與幻影遭到破滅的那一天起,艾連‧葉卡從此展開無止盡的奮戰歲月…。親眼看著無力抵抗、只能成為巨人餌食的母親臨終慘狀,艾連發誓要殺光這個世界裡的巨人,一具也不留。但在激烈的奮戰過程中,他自己竟然也變成了巨人…。為贏回人類自由而發揮巨人力量的艾連,在席納之牆的史托黑斯區裡,與「女巨人」正面激戰。在同為巨人之間的慘烈對戰下,艾連勉強贏得了勝利。儘管如此,艾連與人類仍沒有時間喘息,因為下一場戰爭已宣告開始。面對逼往羅塞之牆而來的巨人大軍,人類該如何對抗!?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3分
#26 野獸巨人 23分
#26 野獸巨人 結束與女巨人的對戰後,人們發現牆裡的巨人,為問出巨人的真面目,韓吉厲聲逼問尼克司祭,但尼克抵死不從地三緘其口,而這一切要回溯到12小時前,正在羅塞之牆南區待命的柯尼等104期生,得知有眾多巨人來襲的消息,而且巨人全數往柯尼的故鄉前進,為讓柯尼等人前去協助居民與村莊避難,米凱分隊長採取了某個行動……。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27 我回來了 23分
#27 我回來了 巨人出現五小時後,往北走的莎夏終於來到故鄉,腦裡閃過的是當時和父親之間的苦澀回憶……,睽違三年後見到的故鄉,早已無法讓人類居住,後來發現了新的村莊,卻目睹悽慘光景。另一方面,艾連等人急著趕往羅塞之牆,但不知何故尼克司祭也在一行人中,他表示要親眼確認過狀況後,再決定是否公開城牆派掌握的秘密。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28 往西南 23分
#28 往西南 柯尼的故鄉完全不見人影,只有一隻仰躺在殘簷破壁屋子裡的巨人,而且似乎對柯尼說了一句話……。同一時候,里柯率領的駐紮兵團第一師團精銳部隊,正在東邊防線上與巨人交戰,漢尼斯也率領羅塞之牆對策部隊沿著城牆偵查道路,卻完全不見巨人蹤影,兩邊部隊都感到不對勁,而巨人出現後的第一夜即將來臨。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29 士兵 23分
#29 士兵 柯尼和萊納、貝爾托特所屬的南班,與克里斯塔和尤米爾所屬的西班在暗夜中會合,決定在厄特加爾城遺址裡度過一夜,沒想到在負責監視的人員察覺到時,城堡四周已經被許多巨人包圍。身上沒有戰鬥裝備的104期生們只能躲到塔裡避難,但顯然遲早會被巨人攻破。孤軍奮鬥抵抗巨人的萊納,腦中突然閃過昔日的記憶……?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0 希絲特莉亞 23分
#30 希絲特莉亞 在艾連等人還隸屬訓練兵團時,某次在雪山訓練結束後,大家發現克里斯塔和尤米爾不見蹤影,原來是克里斯塔陪在訓練中突然身體不適的達茲身邊,尤米爾也為了陪她而同時迷路。在暴風雪中天色漸暗,克里斯塔拖著奄奄一息的達茲朝向山腳下前進,但情況愈來愈險峻,3人有可能無法獲救,此時克里斯塔做出了決斷……。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1 戰士 23分
#31 戰士 原本包圍厄特加爾城的巨人,在尤米爾和及時趕到的調查兵團主力部隊活躍下,終於全數擊潰。受重傷的尤米爾被運往托洛斯特區接受治療,其餘的調查兵團決定重新展開修復作戰,但原本應該來告知洞口位置的漢尼斯卻表示「完全找不到洞口」,那麼究竟巨人是如何進到牆內?艾連一行人只能狐疑地留在托洛斯特區待命……。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2 打‧投‧極 23分
#32 打‧投‧極 盔甲巨人和超大型巨人在艾連眼前現身,憤怒的艾連也立刻化身為巨人,一拳揮向盔甲巨人。另一方面,超大型巨人開始破壞調查兵團正在待命的城牆,並將昏睡中的尤米爾吞進嘴裡,調查兵團因此在韓吉的命令下一齊攻擊超大型巨人,但巨人全身噴出熱氣讓人無法靠近,而艾連也與盔甲巨人陷入苦戰……。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3 追擊者 23分
#33 追擊者 艾連巨人只差一步就能打倒盔甲巨人,卻因超大型巨人的頭部掉落而逆轉情勢,艾連也被盔甲巨人擄走,又因為超大型巨人產生的熱氣和風壓,讓現場士兵們受到重創,等米卡莎恢復意識時,艾連早已被帶走超過五小時,讓米卡莎忍不住悲傷落淚,漢尼斯見狀決定替阿爾敏和米卡莎打氣……。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4 開口 23分
#34 開口 敗給盔甲巨人的艾連在巨樹森林裡醒來後,得知眼前淨是同樣擁有巨人化能力的人。身陷巨人巢穴的森林裡,即使能化為巨人,也很難順利脫逃,加上先前才剛奮戰過,艾連已無體力再度巨人化,只能靜待巨人不動的夜晚來臨,但此時某人卻開始說服艾連「跟我們回故鄉去」……。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5 孩子們 23分
#35 孩子們 離日落只剩一小時,調查兵團菁英們終於趕到巨樹森林,儘管目的是要救回艾連而非戰鬥,依舊是充滿危險的作戰。在此同時,一心想救克里斯塔的尤米爾開始焦急,並回想起年幼時的貧民窟生活和後來的多舛命運,以及與克里斯塔的相遇……究竟尤米爾會採取什麼行動!?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6 突擊 23分
#36 突擊 盔甲巨人現身在決定往森林挺進的艾爾文面前,肩膀上還有某個人物揹著艾連佇足,雖然調查兵團奮力想救回艾連,米卡莎也試圖攻擊盔甲巨人與該名協助者,卻數度被另一隻巨人阻撓,讓米卡莎全面露出敵意欲殺了巨人,但此時有個人物出面呼籲停止戰爭,究竟這名人物是……!?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7 怒吼 23分
#37 怒吼 艾爾文引來的巨人大軍一齊攻向盔甲巨人,在猶如地獄的悲慘景況下,調查兵團總算成功奪回艾連,但盔甲巨人卻開始將巨人紛紛丟向正在撤退的士兵們,導致艾連和米卡莎摔落馬,眼前還出現了五年前吃下艾連母親‧卡露拉的巨人,艾連決定化為巨人,親手討伐敵人以報這份血海之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