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 2013
  • 1小時51分
  • 保護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劇場版新編劇櫻井武晴,推理元素層層堆疊更燒腦!

全國緊急事件發生!
「緊急接近中!這艘船可能被放置了爆破物...」
京都.舞鶴港灣的晨曦,出現了一艘身分不明的船隻,遺留在船上的檔案及物品經查發現全部皆非來自日本國內。此一新聞的報導,讓日本全國陷入恐慌。

突然被襲擊的日本海上防衛艦「神盾艦」!
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以及少年偵探團等人,一同參加了神盾艦的體驗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親眼見識到氣勢非凡的空中對戰演習。
這時候,神秘的敵軍突然來襲,演習旋即變成了真實的激烈對戰!小蘭與少年偵探團成員看到眼前的這一切,感到十分恐懼與不安。
在海上自衛隊冷靜的應對處理下,戰況總算平息了下來,但是卻摸不清敵人的目的為何。在此同時,艦內發現了一隻自衛隊員的左手殘肢,那隻手上戴了一只時間停滯在5:30 AM的手錶...!
在如此不尋常的事態下,大阪府警方與京都府警方也緊急出動直升機前來現場,協力展開調查。而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

劇照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劇照 1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劇照 2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劇照 3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劇照 4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劇照 5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