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第一管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宮第一管家

  • 2013
  • 2小時12分
  • 輔15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揭開美國權力背後秘辛!白宮任職34年,服侍過8任美國總統的白宮男管家,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

蟬聯全美三週票房冠軍電影!美國總統 歐巴馬落淚推薦
西索(佛瑞絲惠特克 飾)以白宮管家身份隨侍在政治權力核心身旁,長達三十四年的時間,歷經七任總統任期。期間,他先後見證越戰爆發、水門案竊聽事件、約翰甘迺迪遭人暗殺與黑人民權運動興起;而他只不過是個二O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當他堅守崗位地努力時,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分崩離析;大兒子積極參與各式抗議活動且生命備受威脅,小兒子則因為參加越戰生死不明,太太葛洛莉亞(歐普拉溫芙蕾 飾)終日借酒澆愁。在面對家務與自身良知的同時,西索來到了無法想像的人生十字路口…
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他要如何化解這一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全美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影片,美國總統歐巴馬落淚感動推薦!

劇照

白宮第一管家劇照 1
白宮第一管家劇照 2
白宮第一管家劇照 3
白宮第一管家劇照 4
白宮第一管家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