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尾鱸鰻

  • 2013
  • 1小時39分
  • 輔12級
  • 5.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英雄不怕出身低!黑社會也要UPDATE!
時來運轉!小咖變大尾!豬哥亮一人分飾兩角的剪貼人生!

民國80年代,台灣還不是今天那麼大都會化的社會,在鄉下擔任攝影師的豬哥(豬哥亮飾),獨自撫養一女-朱小芹(郭采潔飾)。豬哥最愛對小芹講述鄉野傳奇、英雄故事,而在小芹的心目中,爸爸就是這些英雄的化身,看著爸爸唱作俱佳地為自己說故事,也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一天,「時來運轉」,命運之手把豬哥貼在別人的位置上,取代了黑幫老大奇大,小咖居然變成了地方角頭,這時台灣社會也起了變化,黑幫開始也要國際化、企業化,豬哥於是改名為「David Loman(台語:大尾鱸鰻)」、簡稱「大尾」,幫派社團也要用網上粉絲團聯絡運作!

父女平靜美好的小日子起了變化。豬哥外冷心熱,實際上只是一個利用老大的架勢來處理厝邊頭尾疑難雜症、暗地裡幫忙鄉親的里長伯,但他事務繁忙,慢慢在女兒的生命中缺席…叛逆的小芹因此選擇到修車場工作,用和機械金屬相處的冷漠態度,對待曾經最愛的老爸,作為報復...

劇照

大尾鱸鰻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