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8集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8集【糟糕的改造】
小酷給自己的摩托車加上了翅膀,小美為了不打擊小酷,一直誇小酷的東西改造的不錯。可之後小酷發現摩托車裝上翅膀後反而更加不方便,於是想放棄。但小美誤會小酷失去信心,依然誇小酷改造的好。為了不讓小美失望,小酷只好保留這一對摩托翅膀。
朱師傅的中餐廳廚房著火了,眾人立即向松鼠救援隊求援。張果果連忙召集三隻松鼠,大家一起前往中餐廳。眾人發現火勢還沒有蔓延,但周圍卻停水了,松鼠俠決定用小酷的摩托車和小健的越野車從湖邊運輸湖水來滅火。
結果小酷因為摩托車的改裝,變得難以控制,幾次運水都失敗了,火勢似乎要開始蔓延了…… 最後,小美終於說出了實話,她告訴小酷,這次的改裝並不適合小酷,但她不想讓小酷失去信心。小酷也說出實話,他早就覺得這次的改裝不合適了,但不想讓支持自己的小美失望。大家終於打開心扉。小美幫小酷拆掉了摩托車上的雙翼,摩托車又恢復了極快的速度,成功將中餐廳廚房的火勢撲滅。

劇照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