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5集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5集【好運連連】
張果果正在基地處理檔,但呵欠連連,頻頻出錯,最後連走路都摔跤,還碰翻了咖啡弄髒了文件。張果果覺得最近運氣太差了,正好手機彈出運氣測試的廣告,張果果一測運氣,果然很差,但網站提出了一系列運氣改良的方法。
另一邊,山貓在和小白貓追逐,結果爪子刺入滑梯中,讓山貓掛在滑梯上,上下不得,山貓連忙打電話求助。張果果立即召集三隻松鼠,並且前往水上滑梯區域,但是松鼠俠因為擔心自己的運氣會影響救援,所以每次下達指令之前,讓小酷和小健去滑梯頂部用越野車拉山貓上來,而不是讓小美開飛機救援,因為水會給松鼠俠帶來不好的運氣。小美發現了這一點,趁松鼠俠不注意時,修改了他手機中運氣測試的軟體,松鼠俠再次測試時,卻得出今天運氣極佳的結論,松鼠俠頓時有了信心,用小魚乾逗山貓自己跳下來。小美這才告訴松鼠俠,那些運氣測試軟體都是假的,真正影響成功的,只有自己的努力、信心和智慧。松鼠俠懷疑自己為什麼之前諸事不順,原來只是因為他沒睡好而已。

劇照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