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2集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集【松鼠救援隊】
小酷回到新的松鼠小鎮後,還有許多的不適應,小美和小健則向小酷說明瞭這段時間的變化,安老闆和山貓不再做壞事,松鼠手環依然碎成了許多片,但是一部分碎片卻給小鎮帶來了許多奇幻的景致,例如完全懸浮的摩天輪,它的動力就是手環碎片。最讓小酷開心的是,這個小鎮之所以叫松鼠小鎮,就是松鼠老爹為了感謝小酷幫助自己找到了高博士而為此命名的。就在小酷興奮之時,三隻松鼠收到資訊,摩天輪出了故障,張果果帶著三隻松鼠立即變身松鼠救援隊,出發救援。
松鼠救援隊來到摩天輪區域,經過小酷的調查,原來摩天輪被閃電擊中,部分支架被電擊損壞,吊艙和吊艙上的彩燈也有不少損壞,線路似乎也出了問題。於是松鼠俠指揮三隻松鼠分工合作,小美負責修理線路,小酷則和小健配合,更換摩天輪上損壞的部分,包括彩燈和吊艙。在大家的合作之下,摩天輪終於修復完成,小酷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任務也順利結束。

劇照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