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笑傲江湖 第7集

  • 2018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令狐冲偷偷營救岳靈珊、林平之二人,被木高峰和余滄海撞破。此時焦急尋找岳靈珊和林平之的岳不群等華山派弟子趕到,將木高峰和余滄海趕走成功救人。令狐冲終於和師父會合,再次還原當日林家被滅門的真相。並且將林震南臨死前透露辟邪劍譜在林家老宅內的遺言告知林平之,並告誡林平之林震南提醒他林家子孫不得翻看。林平之知道自己一直誤會令狐冲心生愧疚。雖然誤會解開,但是岳不群仍然以令狐冲不敬尊長、勾結妖邪等罪行罰他去華山思過崖悔過。
藍鳳凰以藏有葵花寶典殘卷的黑木令牌做要挾逼迫東方不敗跟她回雲南五毒教總壇成婚,順道休養生息。二人回到雲南總壇後,被日月神教叛徒童百川算計,紛紛中毒被逼交出黑木令牌,東方不敗內力強橫仍然將對方擒獲殺死。這也讓東方不敗察覺有更多的人在背後覬覦黑木令牌裡的葵花寶典。幾日後,藍鳳凰開始讓寨中弟子準備婚禮,打算和東方不敗成親。

劇照

新笑傲江湖 第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