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集

下架日期:5月13日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陳雪茹沒談成買小酒館的泡菜還生了一肚子氣,徐慧真當著牛爺和徐和生的面讀了侯魁寫給徐靜理的情詩,陳雪茹氣得回家教訓兒子。因為徐慧真與范金有是死對頭,即便是她同意徐慧真也不會同意。侯魁也一肚子氣,埋怨他的繼父范金有做的壞事太多,但是嘴上不得不答應母親以後不再與徐靜理交往。回到學校,侯魁不管不顧,繼續追徐靜理。
週日,賀麗霞兌現了徐靜天的話,她要跟徐靜理大姐一起上街,徐靜理不給她面子,也不多說話就走了。徐靜平幫姐姐打了圓場,帶賀麗霞逛街買衣服看電影,告訴她現在衣服流行的款式。
一轉眼賀永強的兩個姑娘已經在徐慧真家住了好幾個月,連賀麗霞都考上了大學,一次沒回家看過。徐慧芝想去看孩子,賀永強就是不讓去。其實,徐慧真馬上要帶著孩子回家看看。來到賀永強的農村,賀永強給徐慧真擺臉色,倆人一進門就吵架,麗霞不解追問他們到底有什麼仇,徐慧真不告訴她。賀春芬也追問母親,她三姨究竟和她爹有什麼仇?賀永強沒辦法解釋,只有轟孩子們走。徐慧真想接走三女兒賀小夏,賀小夏就是不去,賀永強高興,說將來就指著他的三女兒要回小酒館。

劇照

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