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4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5集

下架日期:5月13日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徐慧真提醒陳雪茹,他范金有絕沒有本事自己賺錢。陳雪茹突然明白了,她以前沒有查范金有有沒有從中截留公司資金製造時間差,俄羅斯貿易是范金有發財的根源。陳雪茹開始查帳,如果是這樣,范金有足夠有進監獄的條件了。
會議上范曉軍拿出公司財產分割一覽表,陳雪茹撕了。侯魁拿出財產分割意見,也被范金有撕了。陳雪茹的分割辦法中,把賓館整個劃作自己的,因為是用絲綢公司和旅遊公司投資的,范金有見了傻住了。他想離婚但是陳雪茹不離,要拖死他。范金有忽視了這一點,態度開始軟下來,陳雪茹將他清出賓館,范金有大怒找到陳雪茹,陳雪茹才正式攤牌,經她所查,有幾筆資金范金有利用時間差,將貿易款體外循環。陳雪茹是怕連累兒子范曉軍進監獄,才沒報警。她要接著一筆一筆查,只要有一筆與兒子無關,她就要把范金有送進監獄。范金有這回徹底傻眼,但他不服氣,因為他都是為了范曉軍。

劇照

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4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