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4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6集

下架日期:5月13日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陳雪茹告訴范金有,這件事兒子不給他一個說法,永遠不讓他進這個家門。范曉軍來了,帶著程虹和孩子,但是情況並非范金有所料,范曉軍不是范金有,他不會服軟,從陳雪茹手裡搶過孩子“爸,我不是您,您沒有我會死,但我不是你們,我可以用我的能力養活兒子!”范金有拿出一張報紙,刊登了徐慧真集團上了手機生產線的事,陳雪茹方知自己落下的太遠了,去找徐慧真,徐慧真去了房山賀永強家。
陳雪茹要求入股,她說她早就認輸了,每當看見你的孩子和我的孩子,我羨慕死了,她把范曉軍說的話告訴了徐慧真。
范金有跟蔡全無說,徐慧真不實在,又說徐靜理不實在,蔡全無要揍他,看見了賀永強,告訴了他,賀永強動手就把范金有打了,蔡全無在旁邊看熱鬧,檢驗出賀永強對徐慧真和親生女兒的態度。要想讓他們父女說話,問題不在靜理而在徐慧真。蔡全無因勢利導做了徐慧真的思想工作,徐慧真答應了,她利用開董事會討論陳雪茹入股手機項目的名義,把全體董事召集在賀永強的農家樂開會。

劇照

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4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