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1-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1-2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1 家裡也有陷阱
魯西西將表弟表妹們帶到家裡玩兒,這時魯西西接了一通電話,說要出去一小會兒,並將小孩兒們託付給皮皮魯照顧。皮皮魯被小孩兒們整的暈頭轉向。受不了的皮皮魯大喊救命。這時,大門打開魯西西回來了!皮皮魯和魯西西齊力制服了兩個打鬧得小孩兒卻發現年紀最小的小孩不見蹤影,安全特工隊出動後,連探測儀也沒有找到,慌了的皮皮魯和魯西西趕緊求助亞旗,在亞旗的幫助下,終於在冰箱裡找到了被困住的小朋友。亞旗對三個小孩進行了室內活動安全教育。
#22 煙花好看又危險
今天是個大節日,城市居民們懷抱著煙花趕往廣場,安全特工隊守在廣場附近,保護小朋友們。小朋友們點燃特製煙花,巨大的威力將其他煙花的聲音全部壓下,廣場上的人們驚慌失措。特製煙花的火苗射到廣場大樓的橫幅上,橫幅開始燃燒,眼看著火勢要往大樓上蔓延,安全特工隊出動!貝塔用坦克噴水成功滅了火。亞旗進行安全教育時說道,每年都有因鞭炮煙花失去財產以及性命的事例,所以要格外注意。絕對不能一個人放鞭炮,一定要在大人的保護下安全地煙花爆竹,而且放很多煙花爆竹的地方儘量不要去,最好在遠處圍觀。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1-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