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9-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9-20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 禍從天降
魯西西帶著利利去散步,結果發現社區有其他狗狗被高空墜物砸傷了,為了調查清楚小狗們受傷的原因。魯西西向亞旗求助,安全特工隊全員到齊。
安全特工隊在居民樓周圍以及花壇附近發現很多破碎的玩具以及奇怪的碎片,情況緊急,要馬上查清楚是誰在樓頂扔東西。這時,有個黑影出現在樓頂上利用水槍往樓底噴水,正好射到皮皮魯身上,皮皮魯馬上跑上樓頂但是空空如也。確定那個黑影就是犯人後,皮皮魯、魯西西、羅克馬上進入居民樓內尋找那個黑影。
#20 病從口入
學校前,紅藍鼻子拿著望遠鏡觀察校門口,等著皮皮魯和魯西西什麼時候出來,下學的學生們在校門口吃路邊攤的各種小吃,紅藍鼻子也被吸引,吃了好多,紅藍鼻子壞主意一閃,決定賣這種小吃來誘惑皮皮魯和魯西西。
皮皮魯上鉤正要接過來,被魯西西一把拉走,魯西西叮囑皮皮魯這種來歷不明並且不衛生的小吃絕對不能吃。
亞旗進行關於垃圾食品的安全教育。千萬不能在沒有正規營業執照的餐飲店吃飯;吃前必須確認主要成分以及保質期;發現非法販賣垃圾食品的店鋪要告訴大人。最後,亞旗囑咐垃圾食品雖然吃的時候非常美味,但是對於健康是潛在的毒藥,因此要遠離。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9-2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