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7-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7-18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7 速度與安全
舒克與貝塔倆人騎著滑板車上了路,從人行道到車道,在汽車間穿梭,情況非常危險。亞旗的無人機捕捉到這一幕,嚇一跳。亞旗試圖利用S-watch與舒克和貝塔聯絡,但專著于比賽中的舒克和貝塔完全注意不到S-watch的提示音。沒有辦法的亞旗只能召集安全特工隊,安全特工隊變身出動。舒克和貝塔來到了一個大下坡處,直直地沖了下去,皮皮魯在舒克貝塔在即將沖下車道前幫助二人轉向駛向公園,大家利用公園的充氣大黃鴨和石子路幫助二人停了下來。亞旗進行安全教育。不能在車道上使用電動滑板車的舒克和貝塔,一定要帶好安全裝備後再利用滑板車才可以。
#18 不要小看昆蟲
小朋友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到森林裡去現場學習,皮皮魯和魯西西特意來現場保護小朋友們安全。有兩個小朋友趁大家不注意,偷偷跑到了森林深處,皮皮魯和魯西西預感事情不妙,立即變身。被馬蜂追著逃命的兩個小傢伙,魯西西利用隨身攜帶的常備藥品將馬蜂引到別的方向,兩個小傢伙安全獲救。老師進行採集昆蟲時需要注意的安全點。在郊外一定不能脫離保護者的視線範圍;森林深處有很多危險的毒蟲,最好不要進去;萬一被毒蟲叮,一定要先拔出毒針,並儘快去醫院。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17-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