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5-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5-26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5 明辨是非(上)
魯西西收到一條內容為‘自大的公主病患者魯西西,清醒點兒吧’的短信。同一時間皮皮魯也收到魯西西報告校門口發生交通事故的短信,皮皮魯匆忙跑到校門口,但是什麼也沒發生過。這時皮皮魯一個帶著棒球帽的綠頭髮轉學生非常熱情地詢問皮皮魯有什麼可以幫忙的。皮皮魯跟綠頭髮講了情況,綠頭髮就語言挑撥皮皮魯和魯西西的關係,恰巧皮皮魯收到了魯西西打來的質問皮皮魯的電話。同一時間,亞旗無人機的傳送畫面突然中斷,亞旗實驗室內的其他所有畫面以及通訊信號也同時被掐斷,顯然是有人惡意操作。
#26 明辨是非(下)
紅藍鼻子帶著喵伯特在城市高架橋上,肆意搞著破壞活動,一輛載滿小朋友的小車發生翻車,沖出護欄,搖搖欲墜地懸在高架橋上,隨時可能墜落;安全特工隊及時趕到救下了校車。
另一邊,綠頭髮生氣的看著安全特工隊抓住了紅藍鼻子和喵伯特,控制住了局勢,綠頭髮駕駛著變身後的重型多足機甲來到街頭,準備親自進行破壞...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25-2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