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7-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7-8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7 手機依賴症
皮皮魯最近很煩惱,因為魯西西沉迷于智慧手機,隨時隨地都要拿出手機自怕。某天下雨,皮皮魯魯西西接到了亞旗的電話,工地出了事故,安全特工隊出動,前往工地。變身後的魯西西還是不忘拿出手機來自拍,到達現場後,各個成員分頭行動,尋找被困的小孩兒,魯西西一手拿著探測儀,另一手還在拿著手機更朋友回復資訊,結果絆倒了石塊,探測儀摔壞了。型號皮皮魯及時趕到,救下了被困的小孩兒,安全特工隊作戰成功。亞旗給大家講解放置沉迷電子設備的安全守則:每天只在固定的時間玩手機;姿勢要正確,並且要在明亮的場合使用。
#08 不踩井蓋
沒有蓋嚴的井蓋撞到紅鼻子的腳,紅藍鼻子憤怒地將井蓋扔飛了;另一邊,路過的魯西西看著手機沒看清地面掉到沒有井蓋的下水井裡,失去了意識。醒來後發現S-watch被砸壞,下水井內的有毒氣體越來越嚴重,魯西西決定躲開有毒氣體。聯繫不上魯西西的皮皮魯在井蓋旁發現魯西西的正在聽音樂的手機,舒克拿著地下水路的地圖告訴皮皮魯路線。變身後的皮皮魯在地下井內搜索魯西西的下落。最後在魯西西快要被有毒氣體熏得窒息前發現並帶到外邊。舒克說明走路時一定要注意井蓋並說明安全守則。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7-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