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5-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5-6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5 多喝水
皮皮魯、魯西西、舒克、貝塔覺去到亞旗家,無人來開門,四人打開沒關好的門進去,發現倒在屋內的亞旗。
為了知道亞旗暈倒的原因,舒克留下照顧亞旗,皮皮魯、舒克、貝塔三人乘坐潛水艇,利用縮小光線將潛水艇縮小後進入到亞旗的體內。與各種病菌打鬥並巡查體內的皮皮魯發覺亞旗是因為缺水倒下的,隨即將這一事實傳達給舒克;舒克急忙給亞旗補充水分,亞旗的身體慢慢恢復,身體裡有了充足的水分,免疫系統重新開機,打敗了病毒,亞旗也恢復了神智。

#06 信號燈與過馬路
神秘宇宙船降落陸地,原來是從雙子星球來找舒克貝塔麻煩的紅鼻子和藍鼻子,他們派出了喵伯特去抓舒克貝塔。
另一邊舒克貝塔正在當交通協管支援者,皮皮魯和魯西西上學路過這個路口 ,正在和舒克貝塔打招呼,只見遠遠地走來一隊小鐵球,正是紅藍鼻子派出的喵伯特。
喵伯特不懂交通規則,在紅燈時就橫穿車道,汽車急刹車,行人都驚慌地停止腳步,沒來得及看見喵伯特的司機們把它們撞飛砸到信號燈,相繼的又砸到其他車輛一起大卡車,使大道一片狼藉。
安全特工隊出動,幫助大家恢復了秩序,喵伯特也被帶走接受亞旗的安全教育。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5-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