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麼个故事-彩虹巨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講麼个故事-彩虹巨人

  • 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前從前,所有地上長出來的東西都是灰色的,就連蔬菜看起來也都灰灰的,不但小朋友不愛吃,大人也不愛吃。
村裡有戶農家,住著小女孩和她媽媽,她們有一個大菜園。可是最近媽媽生病了,就算小女孩摘了園子裡的菜煮給媽媽吃,媽媽卻一點也吃不下去。媽媽的眼睛總是望著山的那一邊,順著媽媽看的方向,小女孩看到了天空中掛著的一道彎彎的東西,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說不定那裡有媽媽想吃的食物。」她心想。於是,她揣了三顆番茄塞進布包,離開家、離開村子,決定前往山的那一邊……。

2018芝加哥國際兒童影展(Chicago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評審推薦獎最佳電視動畫第二名(2nd Prize of Professional Jury:Best Animated TV)
2019美國灣區國際兒童影展(Bay Area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入選放映
2019西雅圖兒童影展(Children’s Film Festival Seattle)入選放映

劇照

講麼个故事-彩虹巨人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