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2014)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鹿鼎記(2014) 第31集

  • 2014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太后回宮後,韋小寶帶著九難來到慈寧宮,聽到建寧和太后的對話,太后已叫建寧去御書房偷來了一本經書。建寧走後,九難便出手搶經書,太后一連打了七掌,九難一一化解,將“化骨綿掌”盡數打回太后身體。太后自知活命無望,心想女尼一定是漢人,於是便說自己也是漢人,其實一直假裝太后,埋伏宮中,真實身份是大明將軍毛文龍之女,名叫毛祖蓉,說著撕下人皮面具,變成一張瘦長的臉。太后坦承,建寧不是順治親生,父親也是漢人。小寶恍然大悟,原來建寧的生父是鄧炳春。
毛祖蓉接著說出一個大秘密,真太后還活著,於是打開櫃子,果真見真太后在內,原來毛祖蓉想逼問太后關於大清龍脈的秘密,如此一來,兩人便互相牽制了許多年。九難問假太后,她取得的三本經書何在?假太后說被人盜走,九難不信,但是卻不願殺人,於是教假太后化解棉掌之法,只是從今後她武功盡失,再也不能害人。

劇照

鹿鼎記(2014) 第3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