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2014)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鹿鼎記(2014) 第9集

  • 2014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韋小寶把鰲拜家產清單稟報皇上,並將尋獲的兩部《四十二章經》呈給了太后。太后大喜,又得知小寶擒拿鰲拜有功,升他為六品首領太監,然後又叫宮女蕊初帶他去吃果子,小寶見蕊初清純可愛,和她相約半夜三更在花園相會,一起吃果子。
小寶來到慈寧宮外,果見蕊初仍在花園等他。此時忽見一人飛下,站在慈寧宮前,那人正是海公公。海公公陰森森地在慈寧宮外向太后請安,太后趕他走,海公公說出“五臺山的那個人”,太后忍不住走出宮。小寶在一旁聽他們講話,有一搭沒一搭的,慢慢整理出了個所以然。原來海公公是前朝順治皇帝的侍衛,而順治已在五臺山清涼寺出家,另有一名侍衛赫巴察,也在五臺山跟隨順治。順治心愛的董鄂妃姊妹先後暴斃,還連同董鄂妃的小孩也死於非命,海公公分析都是被蛇島陰毒武功“化骨綿掌”所殺,順治因此命海公公查明兇手,就地正法。

劇照

鹿鼎記(2014)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