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梟雄之三支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代梟雄之三支旗

  • 1993
  • 1小時46分
  • 保護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陳志超(呂良偉 飾)生性風流,喜歡流連於女人叢中,雖然給人輕挑浮燥的感覺,但野心極大,憑著機智頭腦,力壓群雄不斷向上爬。
在學堂的時候,陳志超因為得罪了華探劉福(鄭則仕 飾),因而被調到離島梅窩,在當地認識了一名女子珠珠(于莉 飾),倆人後來奉子成婚;婚後陳志超被調出九龍,更成為劉福下屬,劉福正因英軍強姦村婦一案而束手無策,正值陳志超調到其部門,遂趁此機會,將案件交由陳處理,希望一挫其銳氣,誰知陳志超憑其機智,不單只將案件擺平,更令到劉福獲到輿論界的讚賞,從此劉福對陳刮目雙看。
時值1956年暴動,陳因應付暴動有功,被調往「國際掃毒組」及「一般罪案調查科」任總督察,當時兩個部門可以隨意抽調香港、九友、新界(俗稱三支旗)各警察部門的督察協助調查罪案,所以陳志超的地位實為華人警探中的高位者。然而,其升遷令其他同僚如雷洛、藍光等人之妒忌,雷洛更夥同劉福之侄劉和設計對付陳...。

劇照

一代梟雄之三支旗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