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 2018
  • 1小時35分
  • 保護級
  • 4.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台灣暢銷同名輕小說!謝金燕睽違影壇多年首度回歸大銀幕!

正值青春時期的17歲高中少男李狂龍(蔡凡熙 飾),夢想著可以談一場純純の戀愛,但他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因為...他有五個控制慾超強的姊姊啊!
李狂龍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他那五個美麗動人、各懷絕技,卻對狂龍管教甚嚴的姊姊。狂龍的日常,就是被五姊強餵便當、被四姊飛箭爆頭、被三姊網路監控、被二姐以教導主任的淫威欺壓,而這四個姊姊加起來,都還沒有大姊可怕!
周遊列校的熱心魔人徐心夢轉學來到聖德高中,狂龍靈機一動,決定唬弄小夢成為自己的女朋友,藉此逃離姊姊們的魔爪。面對突然殺出來的小夢,姊姊們使出渾身解數百般阻撓,小夢卻如有神助,一一突破姊姊們設下的關卡。就在兩人的感情因為朝夕相處而逐漸升溫的同時,大姊終於答應了狂龍和小夢的交往,承諾從此再也不管狂龍。
長久以來一直瘋狂迷戀小夢的炸彈客虛焦男為此怒火中燒,引發了一場便當爆炸揭穿狂龍的騙局。小夢在得知狂龍追求自己原來只是為了擺脫五個姊姊之後非常難過,隨著校慶一天天逼近,兩人卻漸行漸遠...有五個姊姊的狂龍就註定要單身了嗎?

劇照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