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藥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我不是藥神

  • 2018
  • 1小時56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白血病患者撼動人心的真實事蹟,獲第55屆金馬獎三項大獎

普通中年男子程勇(徐崢 飾)經營著一家保健品店,失意又失婚。不速之客呂受益(王傳君 飾)的到來,讓他開闢了一條去印度買藥做「代購」的新事業,雖然困難重重,但他在這條「買藥之路」上發現了商機,一發不可收拾地做起了治療慢粒白血病的印度仿製藥獨家代理商。賺錢的同時,他也認識了幾個病患及家屬,為救女兒被迫做舞女的思慧(譚卓 飾)、說一口流利「神父腔」英語的劉牧師(楊新鳴 飾),以及脾氣暴烈的「黃毛」(章宇 飾),幾個人合夥做起了生意,利潤倍增的同時也危機四伏。程勇昔日的小舅子曹警官(周一圍 飾)奉命調查仿製藥的源頭,假藥販子張長林(王硯輝 飾)和瑞士正牌醫藥代表(李乃文 飾)也對其虎視眈眈,生意逐漸變成了一場關於救贖的拉鋸戰……

劇照

我不是藥神劇照 1
我不是藥神劇照 2
我不是藥神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