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子阿不拉(數位修復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條子阿不拉(數位修復版)

  • 2001
  • 2小時07分
  • 輔12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醞釀兩年,導演李崗經典力作,亞洲飛人『小黑』柯受良主演,火爆正直的刑事局長,在黑白兩道之間爆發了一場腥風血雨

台北縣某分局的刑事組長,阿不拉為人正直,嫉惡如仇,兒子正值叛逆期的國三學生,與父親相處不甚融洽,倒是與同學、女友相處愉快,同學的黑道父親長袖善舞,經營地下特種營業並與大陸走私集團合作牟利。
阿不拉有一警察好友,多年來經手洗黑錢,常勸不收賄的阿不拉與現實妥協,並幫他相親數次不成,其實阿不拉內心喜歡的是一位在破獲大陸走私中意外捉到的偷渡客,她是被台商騙大肚子,來台尋找希望與未來的。在阿不拉的幫忙下,產下一女嬰後被迫遣返大陸。
兒子因為女友在酒廊當公主,被黑道的手下施暴,憤怒之下,隻身前往以卵擊石的報仇,險被對方殺害,所幸被阿不拉的同事救回。面對黑道的囂張與愛情的不順利,阿不拉忍無可忍,決定以暴制暴,剷除黑道,伸張正義。於是一場腥風血雨的大戰即將展開…

劇照

條子阿不拉(數位修復版)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