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在上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將軍在上 第28集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來沒有出過遠門的郡王想去遊山玩水看看外面的世界,歡天喜地地帶上葉昭、秋華、秋水和眉娘,又帶著賑災糧食化名糧商出發了。災情嚴重的江北滿目蒼夷,一片淒涼,祈王夫人姬玉於心不忍,但祈王卻不肯開倉放糧,導致餓殍見人就搶。
趙玉瑾一行人前往災區時,在客棧路遇章少爺。章少爺外表儒雅,見趙玉瑾器宇不凡,便有心結交。由於暴雨損毀道路嚴重,前方峽谷大塌方,葉昭和趙玉瑾的賑災隊伍只好在客棧滯留。章少爺仗著自己是本地人,熟悉道路情況,自報家門,熱情邀請葉昭和趙玉瑾改道,去岫水州自己家居住。他大力鼓吹:你們去江北州賣糧食固然好,但岫水州受災最嚴重,糧價飛漲也是最厲害的,而且我父親在那裡做知府,清正廉潔,你們可以住在衙門裡,不必擔心人身與糧食安全問題。我在當地也有許多糧商朋友,可以穿針引線,讓你們的糧食賣個好價錢!於是趙玉瑾一行人改道岫水州。蒲師爺悄悄派人將堤壩做了修繕和掩飾,重拳出擊將告禦狀的百姓打的打,關的關,以儆效尤。還散佈禦史趙玉瑾來岫水州救災只為求財,順便收羅美人的謠言,讓百姓齊齊放下告狀的心思,只顧著將未嫁的女兒藏起來。章太爺設下天羅地網,等著將趙玉瑾甕中捉鼈。

劇照

將軍在上 第2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