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21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接下來的日子,長公主好像一改以前的囂張跋扈變得禮賢下士,凝芝就是她想結識的物件之一,但凝芝原本敬而遠之,誰知有一天皇太后秘密召見凝芝,告訴她長公主正在到處收買人心圖謀不軌,保皇黨和公主派隨時都會起戰爭,到時烽煙四起,大樑將沒有一處樂土!凝芝不寒而慄。皇太后求凝芝幫她做一件事,儘量接近長公主,取得她的信任,查探長公主究竟有什麼計畫。皇太后認為凝芝靈巧得像蛇,純良如白鴿,她代表天下百姓向凝芝作揖,凝芝發誓一定會完成皇太后的託付。皇太后告訴凝芝,如果她有危險,有人會出現幫助她。
凝芝不再沉醉於愛情的痛苦之中,積極和長公主交往,兩個人表面上好像一拍即合相見恨晚,但至於哪一句話是真,哪一個表情是假,就不知道。
長公主和廣定王的圖謀愈發明顯和瘋狂,凡是和他們對著幹的沒一個有好下場。皇上的死忠派受邀到長公主的別院赴宴,誰知人一到齊門就關上了,有人說朗坤喪心病狂見人就砍。

劇照

鳳弈 第2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