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29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皇上被廢後的要求弄得怒不可遏,皇后也十分奇怪長公主和嚴寬的圖謀。嚴寬有呼風喚雨之才、懂分身術的說法傳遍了軍營,前線士兵有所膽怯,凝芝請命上前線鼓舞三軍士氣,並且要看看嚴寬他到底是耍了什麼把戲。
凝芝出宮前再三請求皇上一定要不能接受他們的條件,魏廣也裡加急送信回來,讓梁灝帝千萬不要答應長公主的要求,一定要堅守彥都等他回來。梁灝帝起初同意,但後來對兩人反復且默契的勸告感到十分不耐煩。
而此時,廣定王被嚴正嚇得魂不守舍,自己親手殺死的嚴正,竟然又活生生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這是為什麼呢?嚴正不計前嫌,依然跟隨廣定王和自己的哥哥嚴寬,決心要向凝芝等人報仇。
凝芝一行準備出宮,班鈴兒也請求一同前去。在途中凝芝一行人遇到了山賊,於是她們躲避到涵城村落,班鈴兒看情形不對,主動請纓先回宮找皇上請求支援。班鈴兒跑到皇上身邊,力竭暈倒在他懷裡,惹得皇上無比愛憐。

劇照

鳳弈 第2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