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3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魏廣看著凝芝一臉備受打擊又故作鎮定的樣子,於心不忍卻只能不動聲色。凝芝不想讓魏廣看見她的失態,飛奔就跑,卻不慎在魏廣面前撞到了樹。
凝芝來到魏廣的府邸想要最後再看他一眼,卻窺見魏廣和楊彪起了大衝突,原來之前羅英誤會魏廣殺的人,其實是因為被楊彪姦污,不堪受辱跳樓而死。魏廣傳信給皇后想將楊彪治罪,卻被朗坤攔截了。朗坤一直不滿魏廣,這下可以名正言順教訓魏廣了。凝芝眼看著魏廣被打得皮開肉綻,聽到魏廣輕薄自己背後的原因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被朗坤看上,假仗義的朗坤不會碰兄弟的女人。
她不顧一切想為小麗伸冤,為魏廣報仇,回去苦練火流星,邀請朗坤一眾來看百戲團演出,準備設計一場大龍鳳!凝芝假裝失手將火流星砸到了楊彪身上,楊彪大怒要打人,凝芝卻來了一場大控訴!她說自己親眼見到楊彪姦污了小麗。眾人激于義憤要將楊彪綁起來,楊彪暴怒要教訓凝芝,結果被眾人按在地上圍攻。

劇照

鳳弈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