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三十五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三十五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美媛不知不覺來到鋼琴廠,得知鋼琴廠技術人員短缺無法生產。殷為看見母親,知道母親心裡還有父親,默默高興。
邱問天得知鋼琴廠的事圓滿解決,讓愷文盡快帶玲瓏回台灣訂婚,愷文同意。邱問天真誠請沈萍原諒,夫妻和解。
李美媛來到劉老技師家認錯,感動劉老技師答應出山。殷向前得知是李美媛感動劉老技師回鋼琴廠幫忙,驚訝又感動。殷向前希望愷文留下幫自己,愷文婉拒,表示要回台灣接父親的班。
愷文和玲瓏來愛情島告別,玲瓏說出蕭然捐骨髓救殷為的事,眾人敬佩蕭然,王宇認識到自己一直錯怪蕭然,誠摯地跟蕭然道歉。蕭然知道愷文和玲瓏要回台灣訂婚,內心失落。蕭然要愷文好好對玲瓏,愷文答應。
殷向前從殷為口中得知李美媛為了求劉老技師手臂受傷,但李美媛嘴硬不承認。殷向前在殷為的暗示下求李美媛原諒,李美媛嘴硬心軟,與殷向前重歸於好。殷為高興萬分。
殷向前表示鋼琴廠已恢復生產,但劉老技師年事已高,急需一個總技師助手,李美媛表示曾聽玲瓏說過蕭然做過鋼琴修理工,自己會盡快幫殷向前問問蕭然。
愷文和玲瓏回到台北,愷文送玲瓏回家,二人各懷心腹事,都為即將訂婚而心神不寧......

劇照

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三十五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