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我愛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柏林我愛你

  • 2019
  • 2小時
  • 輔12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封獻給柏林的情書!見證生命最美麗的相遇!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 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 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 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 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 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 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 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 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劇照

柏林我愛你劇照 1
柏林我愛你劇照 2
柏林我愛你劇照 3
柏林我愛你劇照 4
柏林我愛你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