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母案考(數位修復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販母案考(數位修復版)

  • 1990
  • 1小時46分
  • 限制級
  • 6.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90年經典電影數位修復,改編文革作品【販母案】,取材福建鄉間一女侍七夫的真實故事

農村婦女李九斤為了兒子結婚的聘金,自願被販賣到偏遠的雲霧山區。而買她的男人竟然有七個之多,原因是他們生活貧窮,那裡有錢討老婆。李九斤隨著年輕力壯的牛車,翻山越嶺到了山區,沒想到嫁給七個丈夫,在艱苦的生活中,與七個男人週旋,受盡傷痛,雖然幾次想逃走,但都被抓回。李九斤漸漸了解了七個男人的身世,以及他們辛酸的往事,她由憎恨、恐懼轉而同情他們的遭遇。
販賣婦女,是大陸常見的一種交易活動,但地方政府仍然會加以取締,甚至還要被判刑。李九斤同七個男人生活在一起,日夜都是提心吊膽,加上還有隨時被送到邊疆勞改的恐懼,真是苦不堪言,甚至不惜冒生命危險大家去圍捕老虎,以圖博得共幹的歡心。最後,李九斤和她的丈夫們終於以悲劇結束了這段婚姻。

劇照

販母案考(數位修復版)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