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種的旅人:農之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播種的旅人:農之茶

  • 2012
  • 2小時01分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盛情款待》田中麗奈、《超高速!參勤交代系列》陣內孝則、《請看著我》吉澤悠主演。

一個服裝設計師森川實理,因為公司準備將設計公司外包給中國,令她心生不滿決定離職,結果氣急敗壞的父親責備她太過衝動,並透露出她的工作是因為父親的遊說才拿到的,這個真相令實理完全無法接受,但是在找工作處處碰壁之際,媽媽請實理去鄉下問候爺爺。因為父親和爺爺之間理念不合,心存芥蒂多年不相往來。這回去到爺爺的種茶農莊,卻遇到一位熱心助人的男子大宮金次郎。
原來大宮金次郎是被編派到鄉下的農林水產省的官員,到全國各地下鄉協助農務,然而,他面對一般農民時卻隱藏了自己的身份。就在此時,實理的爺爺修造卻突然病倒,失去設計師工作的實理只好照顧茶園的責任。在市公所農政課的職員卓司的指導和金次郎的協助下,實理瞭解了有機栽培的深奧,大自然的嚴峻與陌生的鄉下民情也讓她屢屢感到沮喪氣餒。但是實理能夠種出讓人幸福的茶葉嗎!?

劇照

播種的旅人:農之茶劇照 1
播種的旅人:農之茶劇照 2
播種的旅人:農之茶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