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物怪

  • 2018
  • 1小時46分
  • 輔12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V.I.P.》金明民、《鋼鐵雨》李璟榮 兩大實力派演員繼《潘朵拉》後再度合作

有個神祕的生物出現在仁王山……

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身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
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劇照

物怪劇照 1
物怪劇照 2
物怪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